大陸女紐約欠賭債 捲走標會數百萬美金

發表:2017-01-10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10日訊】紐約布碌侖華社又發生倒會事件,嗜賭且欠下巨額債務的翁姓女會頭捲走了會腳們的血汗錢。據悉,此次倒會事件波及上百名華人,預計被翁姓女子捲走的金額高達數百萬美金。

據海外媒體報導,受害者之一的董先生因為翁姓女會頭卷錢跑路而讓自己辛苦積攢的10萬元存款打了水漂。據6旬的他8日講述,翁姓女會頭來自福州琅岐,家住布碌侖八大道52街,今年52歲,其手上共有兩個標會,會腳高達百人,每個會都是以1000元為底,出事前已運行三年。

而董先生的太太早年與翁姓會頭相識,因關係不錯,兩人一直以姐妹相稱,由此董先生對翁女十分相信,因而加入她的標會。去年12月1號,翁姓會頭的標會還正常開標。

但到了12月14日,對方卻不見了蹤影,任憑董先生打電話、發簡訊,對方就是不回,好似人間蒸發般。

據董先生介紹,從2013年至今,他總共借給翁姓會頭10萬元。而翁不僅經營標會,還自2008年起在大西洋城放高利貸。董先生於2013年借給對方3萬元,用作其放高利貸的資金,隨後又多次借錢給對方。

董先生說,翁姓會頭放高利貸的利息是每1000元每日收50元。而當初對方承諾支付給他的利息是一分二。自去年9月起,董先生就開始催促翁還錢,誰知對方表示自己資金週轉出了問題,只能慢慢還。

當時兩人商定在去年11月15日,翁姓會頭先還給董先生5000元,12月15日再還5000元,之後每月還款1000元直至還清。誰知,對方僅在11月履行了承諾,之後沒了蹤影,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

後來董先生從同鄉那裡得知,翁姓會頭嗜賭成性,欠下了巨額債務,根本無力償還大家借給她的錢。據保守估計,因翁姓會頭惡意倒會而被其捲走的錢加上她欠下的借款高達數百萬元。

布碌侖華社近年常發倒會事件,在美國的福州人社區,標會是司空見怪的事情,且加入者眾多,涉及的金額也十分巨大。但倒會事件層出不窮,令很多人受害。僅布碌侖華社在過去幾年裡至少發生了四起倒會事件,粗略估計被捲走血汗錢的民眾高達500人。

董先生說,起初他找對方討要欠款時,翁姓會頭通過微信告訴他,共有十幾個人借錢給她放高利貸,其中最多的借給她17元萬,但她根本沒能力償還。

對於自己因輕信翁姓會頭而損失10萬元,董先生表示,他不求利息,只希望對方能歸還他們的辛苦錢,即使是慢慢地還,他也不介意。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