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纽约欠赌债 卷走标会数百万美金

发表:2017-01-10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0日讯】纽约布碌仑华社又发生倒会事件,嗜赌且欠下巨额债务的翁姓女会头卷走了会脚们的血汗钱。据悉,此次倒会事件波及上百名华人,预计被翁姓女子卷走的金额高达数百万美金。

据海外媒体报道,受害者之一的董先生因为翁姓女会头卷钱跑路而让自己辛苦积攒的10万元存款打了水漂。据6旬的他8日讲述,翁姓女会头来自福州琅岐,家住布碌仑八大道52街,今年52岁,其手上共有两个标会,会脚高达百人,每个会都是以1000元为底,出事前已运行三年。

而董先生的太太早年与翁姓会头相识,因关系不错,两人一直以姐妹相称,由此董先生对翁女十分相信,因而加入她的标会。去年12月1号,翁姓会头的标会还正常开标。

但到了12月14日,对方却不见了踪影,任凭董先生打电话、发短信,对方就是不回,好似人间蒸发般。

据董先生介绍,从2013年至今,他总共借给翁姓会头10万元。而翁不仅经营标会,还自2008年起在大西洋城放高利贷。董先生于2013年借给对方3万元,用作其放高利贷的资金,随后又多次借钱给对方。

董先生说,翁姓会头放高利贷的利息是每1000元每日收50元。而当初对方承诺支付给他的利息是一分二。自去年9月起,董先生就开始催促翁还钱,谁知对方表示自己资金周转出了问题,只能慢慢还。

当时两人商定在去年11月15日,翁姓会头先还给董先生5000元,12月15日再还5000元,之后每月还款1000元直至还清。谁知,对方仅在11月履行了承诺,之后没了踪影,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

后来董先生从同乡那里得知,翁姓会头嗜赌成性,欠下了巨额债务,根本无力偿还大家借给她的钱。据保守估计,因翁姓会头恶意倒会而被其卷走的钱加上她欠下的借款高达数百万元。

布碌仑华社近年常发倒会事件,在美国的福州人社区,标会是司空见怪的事情,且加入者众多,涉及的金额也十分巨大。但倒会事件层出不穷,令很多人受害。仅布碌仑华社在过去几年里至少发生了四起倒会事件,粗略估计被卷走血汗钱的民众高达500人。

董先生说,起初他找对方讨要欠款时,翁姓会头通过微信告诉他,共有十几个人借钱给她放高利贷,其中最多的借给她17元万,但她根本没能力偿还。

对于自己因轻信翁姓会头而损失10万元,董先生表示,他不求利息,只希望对方能归还他们的辛苦钱,即使是慢慢地还,他也不介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