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險金殺夫!華婦獲判加國最重刑罰(圖)

發表:2017-01-18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保險金殺夫!華婦獲判加國最重刑罰
滕秀金為索取丈夫人壽保險,在地下室將其殺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8日訊】1月13日,華裔女子滕秀金5年前涉嫌在多倫多士嘉堡一間地下室殺害丈夫黃棟的案件,在安省最高法院繼續審理。此前陪審團做出決定:滕秀金一級謀殺罪名成立。法官(Justic MacDonnel)當庭宣布判處滕秀金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申請假釋。

據《明鏡新聞》引述《星報》消息稱,法官在判決書中特別強調,陪審團一致認定被告為索取受害人的人壽保險而蓄謀殺人。受害人手腳上的勒痕,更顯示他曾經在死前為保護自己生命而掙扎。由於被告已被陪審團裁定一級謀殺罪名成立,法官宣判被告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申請假釋,不得持有武器,強制性提供DNA樣本,以及不得接觸受害人家人等。

據《明報》報導,死者黃棟的弟弟黃俊在「受害人影響」聲明中稱,哥哥在香港時是公司總經理,年薪百萬元。他們的老父親在滕秀金受審時的2016年12月7日去世,臨死時仍呼喚著兒子黃棟的名字。

黃俊表示,2011年哥哥從香港回家過年時告訴家人,他們準備舉家移民加拿大,家人震驚不解。他們移民加拿大之初,黃棟還經常給家裡打電話、發電郵。在最後一次通話中,他曾提及近期可能回國。但就在這通電話之後沒幾天,悲劇就發生了。家人是2012年3月7日清晨接到加拿大的消息。

黃俊說,黃棟橫死時,他的女兒黃諾佳才2歲多。但小小年紀,她就承受了生活之重。晚上她被惡夢驚醒哭不停。之後她輾轉去過3個寄養家庭,如今諾佳和叔叔一家生活在一起,和比她大幾歲的哥哥相處得很好,重新尋回了歡樂、幸福和陽光。

據悉,滕秀金曾在庭上要求法官讓她寫完上訴材料,法官表示不能等,滕秀金便向法官咆哮。法官在宣布刑期判決前,將要讀出的判決書文本交給滕秀金,她接過後一邊向法官嘶吼,一邊將文本撕成兩半,再將各半頁文件又撕成兩半,並以手大聲拍打桌子。

法官下令將其帶離法庭,之後才開始宣布判決書。滕秀金被庭警戴上手銬帶離法庭時,仍不停向法官嘶叫。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