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驚傳意外 腰脊遭馬匹重踩(圖)

作者:黃彥清 發表:2017-01-18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赴泰國拍廣告驚傳墜馬

劉德華近日赴泰國拍廣告,驚傳墜馬意外!16日出發去泰國拍攝新廣告的劉德華,在當地郊區拍攝一場騎馬畫面時,馬兒突然不受控制發狂,華仔因此從馬背摔下,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馬隻還因踩到華仔腰脊,導致他腰脊骨撕裂傷,第一時間送至當地醫院進行治療,但由於傷勢嚴重,他已搭乘醫療專機返港接受進一步診治。

據悉,劉德華的醫療專機預計於晚間10時左右抵港,對此一突發意外,經紀公司上午尚未做出回應,不少心急的粉絲洗爆華仔天地留言版,下午經紀公司才對外發表聲明回報傷勢:華仔是盤骨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照護,請大家不用擔心。

林志玲墜馬導致肋骨骨折

藝人因工作發生墜馬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名模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拍廣告時也發生墜馬意外,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急忙搭乘SOS醫療專機返臺,接受台大醫院醫療團隊治療,共花費台幣300萬。最終她被診斷為血氣胸及肺挫傷,無法動手術也無法打石膏,讓她相當痛苦,住院半個月休養後,才康復出院。

馮紹峰墜馬腿骨斷裂

2014年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藝人馮紹峰也因墜馬腿骨斷裂,當時他穿著唐僧的造型,當場被約550公斤的白馬和道具壓住,當場痛暈,休養半個月才重回片場。

克里斯多夫李維墜馬意外終身癱瘓

藝人墜馬最嚴重的應屬《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1995年他因一場墜馬意外終身癱瘓,2004年逝世。

曾演過4集《超人》的演員克里斯多夫李維,1995年因一場墜馬意外,不幸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行動受阻需要靠輪椅代步使他一度絕望想過自殺,之後因為感受到兒子與家人對他的需要,才讓他決定好好活下去,還與妻子共同成立了「癱瘓資源中心」,研究人類幹細胞,造福人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