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的一生竟全在一個小臉盆裡度過(組圖)

發表:2017-01-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19歲的Rahma身體定格在6個月嬰兒的大小。

今天,這個故事的主角叫Rahma,來自奈及利亞的卡諾。

雖然她已經19歲,但是她只有這麼點大,她一生都在這個塑料盆中度過。

說起她的故事,要回到19年前,當時Rahma剛剛出生,她活潑可愛,跟其他孩子沒有任何區別。

可是當她長到6個月的時候,厄運向她襲來。

有一天,她突然發燒,接著就是肚子痛,四肢痛,最後她全身停止了發育。

她的身體定格在6個月嬰兒的大小,當時她連一般的爬行,走路都還沒有學會。

除了行動不便,她全身還要經歷各種無止境的疼痛。

無疑,這一切都讓這個原本貧窮的家庭雪上加霜。

為了照顧Rahma,家人把她放進一個塑料臉盆,她想去哪,家人就抱著臉盆帶她過去。

她生活完全無法自理,洗澡,吃飯,喝水,上床睡覺,全部都要家人幫忙。

點擊查看大圖
Rahma一生都在這個塑料盆中度過。

她10歲的弟弟Fahad總是守在姐姐旁邊,幫她做一切她想做的事情,還會經常抱著姐姐的臉盆去找親戚玩耍。

「每當我看到別人在幫助我姐姐,我就覺得很開心」。

父母為了給Rahma治病,幾乎是傾家蕩產,父親又種地,又去市場打工,做各種零工,賺的錢幾乎都花在給女兒看病身上,不過他們苦苦求醫15年,還是沒有發現任何的治療方法,醫生都不知道Rahma究竟是怎麼了,到底是得了什麼病。甚至還有醫生說她這是中了魔法。

儘管如此,Rahma和她父母都沒有放棄,她仍然對未來充滿幻想,仍然感恩每天的生活:「我的夢想是以後開一個雜貨鋪,裡面有著各種玲琅滿目的商品……」

某天,家人帶著Rahma去逛超市,有個顧客看到她當下就震驚了,他給Rahma買了一個輪椅,給她拍了幾張照片傳給媒體。

點擊查看大圖
善心的陌生人捐贈了輪椅給Rahma。(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Rahma的事情被曝光後在社交網路上引起了廣泛的轉發,也獲得了許多來自陌生人的捐贈,但遺憾的是,這沒能挽回她的生命,她不幸在2016年聖誕節當天離開人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