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專訪:川普捍衛簽署的大量行政令(圖)

發表:2017-01-28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克斯專訪:川普捍衛簽署的大量行政令
2017年1月26日,川普在白宮接受福克斯新聞立場保守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的一次獨家有線電視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8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捍衛即將簽署的行政令,該行政令預計將暫停美國的難民計畫,並停止向某些國家的公民發放簽證。他說:「我們不能抱有任何僥倖(冒險)心理。」

川普本週四在白宮的一次福克斯新聞獨家有線電視採訪中對立場保守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說:「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進行了1,000多次(恐怖主義)調查……那些(難民)都是我們放進來的人。我們不需要這些人,有些人有邪惡的意圖,大多數則沒有,但我們不能抱有僥倖心理。」

川普最早可能在本週六簽署的行政令草案上將停止美國難民方案120天,並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里、蘇丹、敘利亞或葉門公民獲得美國簽證至少30天。

川普問:「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入境美國,(但)我們對他們一無所知。他們(歐巴馬政府)可以說已經審查過這些人,但他們並沒有(真地)進行審查。他們沒有(這些人的)文件資料。當你不瞭解這些人的任何事情而且沒有他們的文件資料時,你怎麼能說已經審查了某人?」

海外著名民運人士、旅美政論家唐柏橋在臉書上評論道:「川普要求政府官員應改變簽證的核發程序,包括要求移民官員面談所有申請非移民簽證的外國人,以確保任何被允許進入美國的人‘不會對美國及其基本原則存在敵意態度’。川普說,美國應該禁止具有偏執和仇恨行為的外國人。」

這又是一個重大好消息!現在不要說美國之音不應該再請反美專業戶司馬南之流去做嘉賓了。這廝今後申請來美都可能面臨被拒了。如果他再來美國,我第一個向移民局舉辦他是「對美國及其基本原則存在敵意態度」的人,因而應該禁止入境!

川普還捍衛他要沿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建造一堵(邊境)牆的行政命令,這是他在總統競選活動上的一個重要承諾。

川普說:「(邊境)牆是必要的,這不僅僅是政治,而且對國家的核心價值有利,因為人們想要得到保護和用來保護(人民的)邊界牆壁,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問問以色列吧。」

酷刑、媒體和歐巴馬健保

總統還重提了酷刑問題,說他認為諸如「水刑」(waterboarding)等這些方法是有效的。然而,川普補充說,他會遵循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James Mattis)的建議,他(馬蒂斯)反對使用這種刑法。

川普告訴漢尼蒂說:「看,我和我們談論的這個(現實)世界上的人說話。他們說,當然,它會起作用。現在,馬蒂斯將軍說,他不打算使用它,我一直與他在一起。我相信它會發揮作用的。」

總統還抨擊了很多媒體。他說,他惹了一些「非常有敵意」和「非常憤怒的人」。

川普說:「媒體是非常、非常不誠實的,許多媒體(是這樣),但不是所有的媒體。老實說,那些是假的消息,是假的,(這是)他們做的事。」

川普在採訪中還談及了一系列其它的主題,包括他打算廢除和替換的「歐巴馬健保」,他稱之為「恐怖秀」和「災難」。

他補充說:「我相信我們將會有一個更好的計畫,我們將會有一個更便宜的計畫,我認為這將是一個便宜得多的(計畫)。」

美國最高法院的提名人

川普還透露,他已經決定了美國最高法院的提名人。他以前曾說,他會在2月2日宣布。

川普還譴責民主黨人威脅要阻止他的最終提名人。他說,如果他們進行阻撓,他希望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使用所謂的「核彈手段」(nuclear option)策略。

川普抱怨民主黨人對其他提名人的對待時說:「是的,我們會有(很多)阻礙者。」其中包括對總檢察長提名人塞辛斯(Jeff Sessions)的阻礙。

如果允許使用「核彈手段」的策略,這將允許多數共和黨人用簡單的多數尋求批准川普最高法院候選人,而不是60票的臨界值。

川普還說,他正在審查對海軍水手克里斯蒂安·邵希爾(Kristian Saucier)可能的赦免。29歲的邵希爾因為拍攝潛艇核動力系統部件而被判處一年徒刑。川普對邵希爾得到的待遇和聯邦調查局決定不起訴希拉里·克林頓擔任國務卿時使用個人電子郵件的事件做了對比。

川普說:「我認為,鑒於與其他人發生事情(的對比),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他補充說,如果不是希拉里·克林頓「電郵門」事件調查的結果,他甚至不會考慮赦免一名水手。

川普說:「你怎麼能讓另外一個人泄露這麼大數量(的郵件),但這個在一艘舊潛艇上拍攝自己辦公桌圖片(的人被判處這麼重的刑)?如果中國或俄羅斯想要得到該潛艇的信息,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已經得手很多年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