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改變世界(圖)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7-01-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金雞納福圖。(網路圖片)

原來以為只有文人寫文章才會需要靈感。「隔行如隔山」,一次,一位朋友談到,他是海外一獨立中文媒體的財務總監,當初在融資方面很困難,一不能上市發行股票,二無法向銀行借款,後來媒體背水一戰,終於盈利了!但是媒體屬於非盈利機構,可以接受社會捐助。他談到在國外捐款可以抵稅,但是很多來自國內的捐款,人們往往擔心安全問題,他說他每次都會有很多靈感,讓捐款人能安全地完成捐款。他表示,由於正義的人們對海外媒體的支持,捐款的收入已經大為可觀。這些捐款和銷售的收入一樣,有力的保障了獨立媒體的良性運轉。

在企業管理的課堂上,老師第一個探討的問題是企業家和小企業主的區別。有一篇文章是這樣寫的,相對於小企業主的正常盈利和墨守成規,企業家從不滿足現狀,常常聽到他們經歷了多次創業失敗之後才最終獲得成功。企業家是技術型人才,他們要不斷的創新,製造出新的產品,開拓新的市場。企業家更看重熱情,而非利潤。總之,企業家是改變世界的人!

原來企業家也是頭腦充滿靈感的人!科學家愛迪生還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看來,靈感簡直無處不在啊!真是「條條道路通羅馬」啊!靈感來自何方?來自於神靈的啟示。「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也」。

政治家的靈感就更為至關重要了!古代的君王在重大決策和戰爭面前,往往通過占卜的卦象來詢問上天的詣意。皇帝是天子,是代天牧民,要祭天敬祖,要順承天意,要為民福祉。祭祀時要齋戒沐浴,正心誠意,才能與神明打交道。

川普(特朗普)本來是一位企業大家,他說,「我從來不是,也不想成為一個政客。但當我看見我們國家的問題的時候,我知道我無法再袖手旁觀了。我們的祖國曾經施惠於我,我愛她,我感到我必須行動起來。」企業家是改變世界的人,川普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總統,誓言讓美國再次偉大。

其實,中國的社會也在悄然變化。紅朝的姦佞被一個個鏟除,勞教制度被廢除終結,惡人遭到惡報……這不能不說是天意使然。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邪惡的勢力已經在顫抖,大勢已去,來日無多。《九評共產黨》告訴我們:

黨文化是共產黨邪教組織所需要的存在環境。在思想上清除黨文化和共產邪教的烙印,也即清除思想上的黨附體,可能要比清除行政機構中的黨附體困難的多,但卻是真正清除共產黨邪教的根本方法。這只能靠中國人自救才能行」。

「中國的未來是什麼樣?中國將向何處去?這樣沈重的問題複雜而又極難簡而言之。但有一點是明確的,如果沒有中華民族的道德重建,沒有重新清晰人與自然、天地的關係,以及,沒有人與人和諧共處的信仰和文化,中華民族,不可能有輝煌的明天。」

「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

重讀《九評》,方如醍醐灌頂。再現中國傳統文化,解體清除黨文化,「思想上正本清源,人性上返本歸真」,重塑道德,再造輝煌,在神的眷顧和感召之下,我們能改變世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