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 神韻藝術家的整體配合令人驚嘆(組圖)

作者:李雲飛 發表:2017-01-29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志成城神韻藝術家的整體配合令人驚嘆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純善純美,震撼日本千年古都。(配圖: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雲飛日本京都採訪報導)1月27日是中國人歡慶新年的除夕之日,下午二時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ROHM京都劇院舉行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當日和風煦日,溫暖如春。除京都各界的主流觀眾之外,還有許多遠道而來的澳洲與中國大陸的遊客慕名前來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他們都被神韻深含的精神價值所感動,也對神韻藝術家的整體配合能力讚不絕口。

前廣島大學職員:藝術家們的整體配合讓我非常感動

日本國立廣島大學的前任職員北升正文,從路途遙遠的廣島前來京都觀賞了神韻的表演。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之時,他再三強調說:「太令人驚嘆了!數十種的東西方樂器組合在一起,整體的演奏卻能達到完美的調和,日本的各種劇團是無法做到的。」「尤其是幾十位舞蹈演員,每個人都充滿了正能量卻沒有一個人有顯示心。他們內藏收斂之美,每個人都不刻意顯示自己,全場演出井然有序,讓我非常感動!」

眾志成城神韻藝術家的整體配合令人驚嘆
日本國立廣島大學的前任職員北升正文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攝影:李雲飛)

北升正文表示,神韻的表演使人聯想到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和曾經輝煌的文化。不僅演員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服裝的顏色與搭配和高科技的天幕設計都非常完美,天衣無縫。音樂的演奏悅耳動聽,各種樂器的配合恰到好處。他說,他將把神韻的美好介紹給親屬。

大陸遊客:希望神韻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

專程從中國大陸前來觀賞神韻的羅先生、張女士和嚴女士也在現場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羅先生激動地說:「(神韻的表演)太好了,太美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總想流眼淚。」張女士介面說:「我們從大陸來看神韻也是經歷了一番曲折,今天我的同伴到場時,剛剛趕上第一個節目。看到這麼好的節目,我們覺得非常滿足。」

音樂教師張女士表示,神韻節目中那個《畫中仙》的節目,使她想起小時候曾經看過的一個電影。那時她看到一個人從畫上下來,覺得那是真實的。今天又看到這個場景。感覺非常親切。她認為耿皓藍的女高音演唱,非常悅耳動人。她說:「這麼好的節目,如果大陸的人看到了,一定會非常喜歡。我們真心希望神韻能早日到大陸演出!」

從事林業科學研究的嚴女士表示,中國傳統的文化能使人知道辨別真正的好和壞。她也希望神韻能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