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虎口?傳浙江老虎噬人真相(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1-31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誤入虎口?傳浙江老虎噬人真相
浙江老虎吃人事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老虎咬死人事件,在網路引起高度討論。官方指,死者因翻牆誤闖老虎區才遭攻擊;但網絡則流傳出,死者被老虎咬死的細節,令人惋惜。

「寧波東錢湖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官方微博稱,1月29日下午,張姓、李姓男子攜家帶眷共6人,前往雅戈爾動物園,結果遭遇老虎攻擊,致一人死亡。

根據同行李姓男子描述,當日下午2時許,他與妻子,及張某夫婦和兩個孩子,抵達雅戈爾動物園北門,張某妻子和兩個孩子,以及他的妻子購票入園,而他和張某未買票,試圖從動物園北門西側翻牆進入。但沒想到,張某遭遇老虎攻擊,不幸死亡。

針對該事件,大陸社交平台百度貼吧傳出張某被老虎咬死的更詳細情節,引起40餘萬網友關注,近1000萬網友跟帖討論。

文中介紹,張姓死者41歲,湖北人,他和朋友逃票進入動物園,但由於他們翻牆地點離老虎區非常近,李某膽子小,沒有進入,張某則看見飼養員餵老虎,老虎很溫順,決定爬過4米高圍牆,進入老虎區。

老虎區是一個半島,周圍一圈都是河流,河的寬度與農村小河差不多,看上去很寬,但並不確定老虎是否能越過。

文章稱,當張某出現在老虎區時,外圍遊客一陣尖叫。動物園工作人員發現後,斥責他馬上退出去。

「周圍的遊客越來越多,顯然很多人看見了老虎區裡面出現了兩個人,一個是飼養員,另一個,明顯是遊客,」文章講述,當老虎發現張某時,突然吼叫一聲,張某當時嚇了一跳,正要逃跑時,發現老虎依舊站在原地未動。

這時,飼養員將肉丟向老虎,試圖安撫老虎,並示意張某馬上離開,周圍人群都屏住呼吸,注視著張某一舉一動。

而張某卻停在原地,用手摸了摸身上後,回頭張望。原來張某確認自己「紅米」手機不見了。

張某急速衝進虎區,這時老虎也起身向他走去,當他看到老虎時,「他有點不敢往前走了,老虎也停下來看著他,不動了。」他看老虎不動了,迅速撿起手機,轉身想要逃跑。

但此時老虎已經兇猛地撲向他,「人群又開始尖叫,這一聲尖叫開始,就一直沒有消失了。」張某沒跑兩步,就被絆倒在地,而老虎直接咬住他的頭,死死不放。

不少圍觀者在驚嚇之餘,掏出手機錄影,還邊錄影邊解說,該男子被老虎咬住後,非常痛苦,雖然掙扎著用手敲打地面,但已無濟於事,老虎就是不肯鬆口。

最終,遊客眼睜睜看著他滿身流出鮮血,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該事件發生後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批評動物園沒有及時救人,也有網友惋惜張某為省錢失去性命。

「老虎不該被擊斃,老虎無辜」、「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對老虎來說,此舉是正當防衛」、「人就是比老虎高尚,這老虎已經不受控了,當然該殺掉」、「老虎連申冤的機會都沒有」、「人類要懂得遵循規則,如果死者不逃票,意外就不會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