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被警察毆打致死 家屬遭威脅(組圖)

發表:2017-02-01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歲少年被警察毆打致死家屬遭威脅
16歲王智超被警察打死,父母求告無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日訊】日前,山東臨沂市羅莊區村民王新群,在微信實名發文控訴,其16歲兒子王智超上月被蘭山區北園路派出所3名輔警非法抓捕,更被活活打死,王新群有冤無處訴,多次到省信訪辦申訴無果,早前與家屬「路祭」時,還遭警方以「衝擊國家機關罪」抓捕。

據《東網》報導,實名在微信發文的王新群,在文中述及其16歲兒子王智超遭輔警活活打死的過程。王新群稱,上月22日下午5時,有人致電其子約他外出,結果被蘭山區北園路派出所3名輔警非法抓捕並活活打死。王新群指,警方只憑與其子一起玩的高姓友人口頭指控,就稱其子吸毒、販毒,「就把我兒子抓去活活打死」。

事後,派出所李姓所長還串通蘭山區公安局王姓局長,稱王智超經高某舉報吸毒、販毒,在抓捕中猝死。然而王新群質疑兒子猝死的說法,更指在火化場辨認屍體時,看到其子面部、頸部全是電擊和被打的嚴重傷痕。

此後,王新群與家人到北園派出所祭奠時被警察抓捕,後經多方協商,被逮的7人中4人取保,3人批捕並被關押在臨沂市看守所。王新群還指,蘭山區檢察院介入對其子進行屍檢後,說其子是死於心臟病,檢方又以簽字確認作為條件,向王新群提出換取在押人員釋放,更不允許再重新進行屍檢。

在有冤無路訴的情況下,王新群曾多次到省信訪,但最終仍是發還蘭山區檢察院處理。

「直到現在無一人給我伸冤」,王新群說,因為舉報,他受到了蘭山區公安局的威脅,因此只好在網路揭發事件,希望尋求民眾和媒體關注,為其子討回公道。

16歲少年被警察毆打致死家屬遭威脅
蘭山區檢察院對王智超進行屍檢後,說其死於心臟病。(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