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 肖建華罪有應得(上)(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7-02-04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肖建華罪有應得(上)
唐柏橋(唐柏橋提供)

【看中國2017年2月4日訊】2017年注定會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美國川普(特朗普)新政拉開序幕,到現在為止就任美國總統才兩個星期,他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彈無虛發,每件事情都做到點子上。美國大變革的時代已經來臨。而中國最近也非常熱鬧,中共權鬥已經白熱化。表面上看起來這兩者似乎沒有關聯,但是實際上中共內鬥跟川普新政最終的指向是同步的,那就是在全球範圍內埋葬暴政。何以見得呢?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

首先我們來談談最近在媒體上引起廣泛關注的兩個人:一個是郭文貴,一個就是肖建華。他們都是中國巨富,他們的情況現在非常非常的詭異。從他們的處境可以大概看出中國內鬥的激烈程度,以及大致狀況。

郭文貴有一個中國身份,還有一個香港身份名字叫郭浩雲。他逃亡海外大概有兩年多了。有人說他在美國,有人說他在其它地方,總而言之他的行蹤是不對外披露的。他的發跡史我就不多加介紹了,網路上有很多關於他的報導,褒貶不一。郭文貴前不久接受了一個採訪,披露了大量駭人聽聞的內幕。他說去年他全家上到父母、下到兄弟妻兒都被中共當局逮捕,公司基本上被摧毀了,大量資產遭沒收,眾多員工被抓被打,只有他本人因為在海外得以脫身。他還披露了一些中共對他家人和員工施加各種令人髮指的酷刑的細節。他這次主要揭露的對象是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郭文貴認為傅政華是一個十惡不赦、極端殘暴的人。郭文貴披露,傅政華的手下在刑訊逼供他的家人和同事的時候,多次提到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和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他們反覆聲稱,這是習總書記、王書記、孟書記的直接指令要求這麼干的。郭文貴認為,他們是在拿這三個頂頭上司當擋箭牌,是拿著雞毛當令箭,來迫害他的家人、公司員工。

郭文貴所披露的那些酷刑,聽起來都令人毛骨悚然,和現在大陸那些維權律師所描述的情況,和法輪功學員描述的情況基本上是如出一轍。這也間接證實了過去對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施行的酷刑是真實的,他們互為印證。

為什麼說郭文貴有關酷刑這部分說法會比較有說服力呢?因為,郭文貴現在還保留了一手。在接受採訪的一個小時過程中,郭文貴反覆說他不反黨,當然他也不敢說支持和擁護中共,因為他現在接受境外媒體採訪,想得到正義人士的同情。在無意開罪中共當局的情況下,郭文貴披露的這些酷刑的細節,應該說不會刻意擴大甚至無中生有。因此關於酷刑這一部分,我認為他還是有所保留的,所說的情況應該比較屬實。現在他之所以要把這個酷刑情況披露出來,是為了對付整他的傅政華。我認為郭文貴這個人很聰明,他的用意還是很深的。他想先從傅政華入手,然後讓傅政華的後臺感到一種威懾。如果傅政華的後臺知難而退對郭文貴做出讓步,甚至為了保住他們自己而不惜舍車保帥,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傅政華只是個小馬仔,沒有什麼太子黨背景,連周永康都是個馬仔。在中共權貴現在這個階層裡,他們都是馬仔。所以中共現在真正坐江山的是那些太子黨和紅二代。郭文貴很清楚,太子黨、政治局常委及政治局委員等中共高官是不能動的,就是退休的政治局常委他也不能輕易去碰,因此先選擇對這些高層權貴手下的馬仔動手。

郭文貴知道很多黑幕,瞭解比傅政華更大官的更深黑幕,其實他已經含沙射影的披露了,儘管沒有直接點名。雖然他提到習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三個人名,可能大多數人會誤解認為郭文貴將矛頭指向習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其實剛好相反,他是在向這三個真正掌握實權的人示好,暗示他們他不準備向他們開火。

在接受採訪時,郭文貴大概不下10次提到習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的名字。每一次提到的時候都說傅政華的馬仔和手下聲稱,他們是在執行習總書記、王書記和孟書記的指令。郭文貴的意思是,其實是那些馬仔在以這三個人的名義來迫害、要挾他和他的家人同事。言下之意並不是這三個人下令迫害他的。所以他在向這三個人拋繡球。

但是這裡面話中又有話,郭文貴想的這種表達其實有雙重意思:先向他們示好,先向他們低頭,但是如果他們不能夠正確對待他的善意,那說不定也會拋出一些猛料來對付你們。郭文貴先是一種妥協的姿態,但這個妥協姿態的背後,也在告訴習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他手上也有他們的猛料,披露出來之後也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這是一種非常隱晦的亮劍。因此,我相信這三個人會看得很明白。

過去曾經有一張最爆料、最權威性的照片在網路廣為傳播,是郭文貴、北大方正的李友和某中共領導人在郭文貴私人飛機上的合照。我相信這是郭文貴披露出來的照片。有人猜測那位被馬賽克遮住了臉的高官可能是中共政治局委員以上級別的,甚至可能是政治局常委。也就是說中共領導人級別的高官跟郭文貴也是哥們。很顯然李友與郭文貴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那麼這個中共領導人是他們兩人共同的主子,外界也有說可能是王岐山。對此,郭文貴從來沒有否認也沒有予以肯定。不管是誰,都肯定是中共一名地位非常高的領導人。因此,郭文貴和李友反目,這些高官的態度就顯得異常重要。可以說,郭文貴和李友到底最後鹿死誰手,主要還是看他們背後過去共同的老闆的態度。

按照郭文貴說法,他出來披露這些中共侵犯人權和腐敗的黑幕,不是為了反黨,也不是為了反政府,而是為了保命保錢和報仇,所以他的動機跟我們正義事業還是有區別的。不過,無論如何作為一個普通人,他的動機無可非議。尤其是報仇這一點,我非常讚賞,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有仇必報,愛憎分明。否則就妄為一世。

這次採訪中,郭文貴說了傅政華、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著四個人的名字。很顯然,他是向告訴後面三個人,他準備把傅政華的罪行跟他們撇開,哪怕是參與了或者指揮了這場侵犯人權的事情,也不會算到他們頭上。郭文貴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評估了現在的形勢。傅政華是吃了原告又吃被告的這麼一個人,這種人是很危險的,他可能最後兩邊的人都得罪。比方說傅政華先把李友抓了,按照郭文貴的說法雖先是表面上站在郭文貴勢力這一邊,表面上是李友跟郭文貴爭鬥,實際上是兩人的後臺在內鬥。李友這案子內幕太黑,被郭文貴揭露出來之後,導致中共不得不抓他。傅政華其實是授命抓人,不是他傅政華個人要動李友,是中共為了平息民憤要動李友。李友被抓以後,李友非常強大的後臺要將郭文貴置於死地,這也是一種報復。所以傅政華又受到指示,就是李友背後的勢力要動郭文貴。結果郭文貴全家也遭殃了,甚至所受到的打擊和懲罰,比李友還要嚴重的多。

如果郭文貴不是逃亡海外而是在國內,他的後果會比李友更嚴重。李友的案子已經宣判了,五項罪名才判了四年半。如果是郭文貴的話,李友的後臺一定不會放過他,估計至少是無期徒刑。也就是說,從目前郭文貴一家被殘酷對待來看,李友的後臺還是很強大。李友那邊直接牽涉的後臺,像令計畫、周永康等都已經倒了,他還有那麼大的能力去報復郭文貴,說明這後面還有更大的後臺。很可能會有政治局常委級別的人會牽扯進來。我們很快就會見分曉。至於郭文貴這邊的後臺,除了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是他的鐵桿以外,是否還有提撥馬建的曾慶紅等被轉入進來,目前來看還不是很明朗。

郭文貴自己也說了,他畢竟是一個馬仔,在中共權貴的眼裡什麼也不是,只是過去為他們所用而已。可以看得出來,李友也好,郭文貴也好,他們過去的發家史基本是包裝空殼公司通過上市圈錢,然後再進行包裝,再上市,不停用這種方式將公司業務越做越大。這個案子牽扯的資金應該有上萬億,因為北大方正就有幾千億。現在看來,這兩個人的案子絕對不會結束,因為他們只是前臺的人物,真正坐莊的不是他們,而是中共太子黨。也就是說,這些公司的真正的大老闆很可能就是中共太子黨。

郭文貴如今突然現身站出來了,說明中共內部已經無法擺平他們的案子了,不管中共兩派、三派也好,都擺不平了。因此,郭文貴的後臺也陸續站出來了,並非是他頭腦一熱就公開露面。相信他還會陸續揭露中共高層的黑幕,傅政華只是他所揭露的中共官員中級別最低的人,那麼接下來至少是部級以上高官。郭文貴還暗示了他手上還有很多中共高官淫亂和權錢交易的錄像和視頻,如此一來,那些真正被他抓到把柄的人可能會緊張。

雙方對峙存在兩個可能性:一是對方與郭文貴和解,實際是李友的後臺和郭文貴的後臺講和。講和的前提就是釋放郭文貴全家和公司員工,甚至歸還他公司的資產,全部當做無罪處理。一旦講和,那麼郭文貴也就不會再出來了。根據我個人對中共體制的瞭解和分析,這種可能性基本是郭文貴的一廂情願,在他揭露中共高層黑幕後,他對立面的人不會善罷甘休的,會動用更大的資源對付郭文貴和他的後臺。因此,雙方講和的可能性是最小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魚死網破。

二是郭文貴的後臺會通過他來繼續爆料,會持續有第二集、第三集等,雙方都已到了開弓沒有回頭箭的地步,唯有開戰。據我個人觀察,這兩邊的中共派系內鬥,至少有3∼4個政治局常委再加上退休的政治局常委,至少有超過一半中共領導人會捲入進來。這個內鬥激烈到什麼程度呢?他們的後臺令計畫全家已經進去了(入獄),周永康全家已經進去了,李東生全家進去了,馬建全家已經進去了。李友全家和郭文貴(除了郭文貴自己在外面)的全家也都已經進去了,因此,凡是直接涉案的中共高官基本都是全家進去了,因為他們太黑了,腐敗太嚴重了。只要一個人腐敗,他們全家都會牽涉進來。誰也包不住。

中共高層很多人牽涉進來後,現在他們已經有點頂不住了。他們無法永遠做到大家你好我也好了,矛盾已經達到難以調和的地步了。就像郭文貴所說的,他想報這一箭之仇,他的6、7個兄弟和父母及孩子都被整,換作任何有血有肉的人遇到這種情況,都不會善罷甘休,郭文貴也是個血氣方剛的人。那麼,那些其他被整的很慘的人,無論他們是否有罪,也會不服。因為他們知道,比他們黑的中共太子黨比比皆是,為什麼他們都安然無恙?因此,他們只要有機會,就會全力反擊,甚至不惜魚死網破。我反而有點納悶,為什麼那些被整的家破人亡的中共高官,如周永康、令計畫之流,怎麼一個個甘於束手就擒?在海外的令完成們,怎麼都不敢再發聲了?或許他們還在等待時機?我們切看局勢會怎麼繼續發展。總之,這種可怕的平靜是遲早會被打破的。

目前身在海外的郭文貴曾擁有巨額財富,如此這樣高調站出來披露傅政華這個可以說是一手遮天的公安部人物,可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郭文貴豁出來高調亮相,他一定是面臨著極大的壓力和挑戰,也做好了充分準備背水一戰。

對於郭文貴接受海外媒體視頻採訪,總的來說,我對此評價是:他做了正確的事情。儘管他有些恭維中共的話顯然不屬於事實,比如說中共官員大多數是好的,只有少部分腐敗等,但希望他能將這個(揭露中共高層黑幕)事情繼續做下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訪談中提到了中共的酷刑,以及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遭受迫害的現狀。在這一點上,我讚賞他的勇氣,並支持他繼續揭露中共侵犯人權的黑幕。我個人認為,郭文貴這樣與中共高層關係非常密切的人,敢於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比較大的進步,也是難能可貴的。對此,我給予充分肯定。如果郭文貴真的因為檢舉他人的腐敗而遭受中共打擊報復,我們應該向他伸出援手。當然,現在說這些還為時過早。

(唐柏橋評論文章不代表《看中國》的觀點

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 肖建華罪有應得(下)(圖)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