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為何遭整肅?官媒提副國級高官被殺迷案(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2-05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警為何遭整肅?官媒提副國級高官被殺迷案
李沛瑤當年真實死因被指是因強姦小保姆而被人報仇砍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北京官媒日前解讀武警系統整肅的原因時,罕見提及上世紀九十年代時中共副國級高官李沛瑤當年被身邊警衛殺死的案件。不過,有關李沛瑤之死,曾有內幕流出,指李沛瑤當年真實死因是因強姦小保姆而被人報仇砍殺。

據北京官媒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2月3日刊文披露,中國新年前夕,中共武警部隊晉銜儀式上,武警高層主要成員悉數亮相。與2014年底王建平調離時相比,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除司令員王寧2014年接替王建平至今,這期間政委、參謀長,還有兩副司令員均已換人。姚立功、王長河、顏曉東、孔誠等一批武警部隊「老人」職務也在2015年下半年發生了調整。

報導說,武警系統除了中共中央委員、原司令員王建平落馬,中央候補委員、副司令員牛志忠在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上被追認開除黨籍;王、牛以下的武警部隊高級將領更有10多位被查。

武警系統曾長期被江澤民勢力把持,其被習近平整肅的原因,除了深涉腐敗,還涉嫌被前中共常委周永康用來參與政變,一直被認為是習近平最不放心的部隊。

「長安街知事」的報導分析則認為,武警人事大洗牌的原因,起因是發生在1996年的轟動一時的一宗殺人案件,曾任武警部隊政委的徐永清上將曾在書中有過記述。

據稱,1996年2月2日,武警部隊北京第一總隊戰士張金龍深夜潛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沛瑤居室偷盜,並將其殺死。這起案件暴露了武警部隊長期以來積累的問題,當局因此決定對武警部隊領導班子作全面調整。

李沛瑤在1992年12月任民革中央主席,1993年3月出任中共第八屆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其父李濟深為國民黨元老級人物,中共建政後,李曾出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1996年2月2日被殺。

當年2月3日,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白景富曾在會上介紹說,罪犯是一位在李家住所值勤的武警,名叫張金龍,殺人動機是行竊時被李某發現而殺人滅口,事後張向武警班長自首。

據官方所稱,殺人者張金龍是武警北京一總隊二支隊一中隊上等兵,張是李沛瑤值班警衛,他在值班時潛入李家行竊,將李沛瑤驚醒,遭到李沛瑤嚴厲申斥和教育。張見事敗,從李家廚房拿出兩把菜刀行凶。期間,李沛瑤奪過菜刀廝打,但被張金龍砍57刀而死。

吳祖光之子揭真相:李沛瑤強姦保姆惹禍

2013年初,吳祖光、新鳳霞之子,全國政協委員吳歡發表「大人物的面子與小人物的尊嚴——評《李沛瑤遇害以後》」一文披露真相:原來李沛瑤夫妻感情失和,長期分居,張金龍見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自己的妹妹從農村叫來給他做保姆。沒想到李沛瑤強姦了她,致其懷孕後又將其趕走。面對恥辱,性格暴烈的張金龍選擇了鋌而走險,以暴易暴。

吳歡寫道:「李沛瑤被殺真相,在全國總工會機關盡人皆知,《李沛瑤遇害以後》的作者難道就不知道?」

吳歡感慨道:「15年來,每當回憶起這件案子,我都感到不由自主的憤怒:為什麼在這個‘太平世界’裡,大人物的面子比小人物的尊嚴更重要?大人物人面獸心,因惹火燒身而死後,還要把他的‘獸心’挖空心思掩蓋起來,並精心為他整修出一張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盡屈辱,死後還要在他的身上潑滿污水。張金龍為報仇雪恥而行凶,主動以自己年輕的生命來償債,當局居然忍心污蔑他是小偷;李沛瑤因姦被殺,官府竟為他編造出一個與盜竊犯英勇搏鬥而犧牲的故事。最可憐的是張金龍的父母,女兒被糟蹋,兒子被槍斃,還要為兒子背上盜竊犯、殺人犯雙重罪名,從此只能在含垢忍辱中消磨殘年,不只何時才是盡頭;奇怪的是,8年之後仍有人往他們滴血的傷口上撒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