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難堪的一刻 梵蒂岡會議遭掀底(圖)

發表:2017-02-09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難堪的一刻梵蒂岡會議遭掀底
於2月7日,梵蒂岡「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專家們炮火不斷,直接嗆聲要中共要接受查核和監督,因其單方面的保證,並不足以證明其移植操作有改善。(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9日訊】在2月7日、8日,梵蒂岡由羅馬教宗科學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舉辦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但卻邀請中共官方受到活摘器官指控的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及人體器官分配與共用系統負責人王海波等二人與會,因而遭國際醫療倫理專家和人權團體痛批,直指這是幫中共「漂白」摘取死囚器官的惡名。於峰會上,專家們炮火不斷,直接嗆聲要中共要接受查核和監督,因其單方面的保證,並不足以證明其移植操作有改善。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黃潔夫最先於2005年承認使用了死刑犯的器官,之後又說器官移植手術中所使用的死亡者器官,有90%是來自於執行死刑的囚犯;且於2015年,他又宣布已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可是,有監於中共器官移植操作,非常不透明,而且中國器官捐贈嚴重不足,及器官黑市交易由來已久,使得國際社會對黃潔夫的保證,抱著懷疑的態度。

於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2016年數據稱:全年總計有4080位志願者,捐獻了11296個器官,約有30萬人接受器官移植。但由於捐贈者與接受器官移植者之間的差距巨大,使得中國移植器官來源成謎。

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器官移植產業遮掩著的黑幕,尤其是中共官方並沒有解釋在2016年被移植多達29萬個器官的來源。「我們關心的是,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被摘取及販運的情形。」「我們呼籲峰會考慮中國被關押犯人所處的困境,他們被當成可被消費的人體器官庫。」

大赦國際東亞地區主任林偉(Nicholas Bequelin)表示,中共官方的說法聲稱,有大批被移植者的器官是來自於死刑犯,可使中共當局向來把死刑犯的數量,當成是秘密,並未對外公布。而據他所瞭解的,每年中國的死刑犯被行刑的,僅有3000至7000人。

但中國對器官的需求,卻遠遠超過可能提供的供體數量。而且這些死刑犯被行刑的時間,是如何跟器官需求的時間配合,也是值得關注。行刑的時間,我們認為,有時是根據特別的器官移植手術的需求。當一個病人準備好了之後,就有一個人必須在這一天這個時間被處死。這是極秘密的,我們能得到的可靠信息並不多。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痛批邀請中共與會的宗教科學院,稱此舉已危機該院的聲譽。於未經獨立查核之前,外界並沒有理由相信北京停摘器官的說法。

英國《衛報》報導,澳洲醫療倫理專家羅潔絲(Wendy Rogers)亦以書信向梵蒂岡提出抗議,宗教科學院應該要意識到,任何外國權威機構的背書,即使是間接的背書,也將會被中共宣傳機制拿來美化她們器官移植的不道德體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