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禁令 加拿大小姐再批中共強摘器官(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2-18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耶凡接受外媒採訪時表達自己理念(圖片:林耶凡臉書)

【看中國2016年1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去年競選世界小姐,遭到中共拒絕其入境參加三亞舉行的全球決賽。今年,林耶凡獲得代表加國參加美國總決賽的機會。林耶凡說,她要藉由這個機會告訴全世界,中國正在強摘良心犯器官。

第65屆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冠軍林耶凡(Anastasia Lin),去年遭中共禁止入境參加在中國海南三亞舉行的世界小姐總決賽。對此,今年總部在英國倫敦世界小姐選美組織,允許她在本月18日參加美國華盛頓總決賽。

但是主辦機構卻嚴禁林耶凡接受一些媒體採訪,根據官方網站的訊息,今年的讚助商有中國企業。林耶凡友人瓦倫堡(Jacob Wallenberg)透露,主辦機構曾警告林耶凡,若和媒體談論人權,將無法參加決賽。

12月14日,林耶凡接受了美聯社採訪,她談及她的事業與信念。她說,每位世界小姐選美參賽者都會發表自己的理念或主張,這是表達意見的另一個機會,「我說的是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這就像殺害無辜公民,只為了取得其器官和身體部位出售牟利。這件事情正在發生,大家有必要關注。」

林耶凡感慨地說,「所有人都跟中國有經濟關係。中共的影響如此巨大,以至於沒有人敢真的發聲。」

現年26歲的林耶凡出生於中國大陸,13歲隨母親移民加拿大,後多倫多大學畢業,主修戲劇,副修歷史及政治科學。

由於她多次就中國人權問題公開表達意見,並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稱,數千計法輪功信仰者遭到中共殺害,被強摘器官。林耶凡的言論挑起中共敏感神經。

對於大膽談論中國人權問題,林耶凡表示,是受到前加拿大小姐,伊朗裔的艾富辛-賈姆(Nazanin Afshin-Jam)啟發,將選美舞台當作傳達理念的平台。

去年5月,中共當局曾以她在國內從商的父親作為威脅,警告她停止公開談論敏感議題。但林耶凡並未有所畏懼。而對於世界小姐選美組織對其設下的一些限制,林耶凡說她不怪世姐組織,她認為,即使是西方政府對批評中共也是有所顧忌的。

「我會堅持到最後,因為全世界會有10億人觀看世界小姐決賽,它也將向中國播出,」林耶凡說,「為了來到這裡,我已走過漫長的道路,我希望人們在那場表演中看到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