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难堪的一刻 梵蒂冈会议遭掀底(图)

发表:2017-02-09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难堪的一刻梵蒂冈会议遭掀底
于2月7日,梵蒂冈“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专家们炮火不断,直接呛声要中共要接受查核和监督,因其单方面的保证,并不足以证明其移植操作有改善。(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9日讯】在2月7日、8日,梵蒂冈由罗马教宗科学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举办的“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但却邀请中共官方受到活摘器官指控的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及人体器官分配与共用系统负责人王海波等二人与会,因而遭国际医疗伦理专家和人权团体痛批,直指这是帮中共“漂白”摘取死囚器官的恶名。于峰会上,专家们炮火不断,直接呛声要中共要接受查核和监督,因其单方面的保证,并不足以证明其移植操作有改善。

根据美联社报导指出,黄洁夫最先于2005年承认使用了死刑犯的器官,之后又说器官移植手术中所使用的死亡者器官,有90%是来自于执行死刑的囚犯;且于2015年,他又宣布已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可是,有监于中共器官移植操作,非常不透明,而且中国器官捐赠严重不足,及器官黑市交易由来已久,使得国际社会对黄洁夫的保证,抱着怀疑的态度。

于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2016年数据称:全年总计有4080位志愿者,捐献了11296个器官,约有30万人接受器官移植。但由于捐赠者与接受器官移植者之间的差距巨大,使得中国移植器官来源成谜。

据《纽约时报》报导,中国器官移植产业遮掩着的黑幕,尤其是中共官方并没有解释在2016年被移植多达29万个器官的来源。“我们关心的是,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被摘取及贩运的情形。”“我们呼吁峰会考虑中国被关押犯人所处的困境,他们被当成可被消费的人体器官库。”

大赦国际东亚地区主任林伟(Nicholas Bequelin)表示,中共官方的说法声称,有大批被移植者的器官是来自于死刑犯,可使中共当局向来把死刑犯的数量,当成是秘密,并未对外公布。而据他所了解的,每年中国的死刑犯被行刑的,仅有3000至7000人。

但中国对器官的需求,却远远超过可能提供的供体数量。而且这些死刑犯被行刑的时间,是如何跟器官需求的时间配合,也是值得关注。行刑的时间,我们认为,有时是根据特别的器官移植手术的需求。当一个病人准备好了之后,就有一个人必须在这一天这个时间被处死。这是极秘密的,我们能得到的可靠信息并不多。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痛批邀请中共与会的宗教科学院,称此举已危机该院的声誉。于未经独立查核之前,外界并没有理由相信北京停摘器官的说法。

英国《卫报》报导,澳洲医疗伦理专家罗洁丝(Wendy Rogers)亦以书信向梵蒂冈提出抗议,宗教科学院应该要意识到,任何外国权威机构的背书,即使是间接的背书,也将会被中共宣传机制拿来美化她们器官移植的不道德体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