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取悅川普 傳俄羅斯擬把斯諾登移交美國(圖)

發表:2017-02-1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取悅川普傳俄羅斯擬把斯諾登移交美國
據說,俄羅斯可能會考慮將國家安全局承包商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移交給美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NBC新聞援引美國情報人士的話稱,作為對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支持,俄羅斯可能會考慮將國家安全局承包商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移交給美國。

NBC新聞是迄今為止報告發展情況的唯一主要新聞機構。NBC新聞寫道,「高度敏感、詳細說明俄羅斯協議的情報報告」表明,俄羅斯正在努力將斯諾登送回美國,來取悅於川普總統。NBC新聞報導,這是俄羅斯可以用來討好美國總統的幾種戰術之一。

儘管美國眾議院成員有所指控,斯諾登稱該報告以「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他沒有與俄羅斯勾結。

斯諾登由於泄露了在「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下的兩個秘密監視計畫而面臨間諜和偷竊罪,自2013年以來,他一直住在俄羅斯。他曾經計畫飛往厄瓜多爾以避開美國的引渡努力,但由於美國取消了他的護照,他被關押在莫斯科機場。在巴拉克.歐巴馬總統(Barack Obama)任期最後幾天,斯諾登被俄羅斯外交部延長庇護時間了三年。

斯諾登來自「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的律師Ben Wizner告訴NBC新聞說,該組織不知道有任何計畫將斯諾登遣返美國。

有些人稱讚斯諾登是一名揭發者,而其他人則認為他是一個發布危害國家安全敏感信息的叛徒。2015年,呼籲赦免斯諾登的白宮請願書已經獲得超過100萬的簽名。

據英國《衛報》報導,斯諾登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的一次網際網路會議上說,美國總統大選後,他不害怕川普政府加緊逮捕他的努力。

斯諾登說:「現在的現實是,是的,唐納德·川普任命了一個新的‘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局長,他用我作為一個具體的例子說,異議人士應該被處死。但如果我被公共汽車撞死,或被無人機射殺,或明天從飛機上掉下來,你知道嗎?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我相信我已經做出的決定。」

NBC新聞報導稱,白宮沒有做出評論。美國司法部則說,他們將歡迎斯諾登的回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