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身旁的人一個大的擁抱,竟有這麼多好處!

發表:2017-02-15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是跟你的家人、朋友還是情人擁抱,能給我們很好的感覺,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給予我們心靈與身體上許多正面的影響。擁抱的好處當然也被科學家研究並且獲得證實。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擁抱這個動作到底那些好處

1、擁抱增強免疫系統

一個超過20秒的擁抱,能夠促進免疫系統增強抵抗疾病的力量。

2、能讓你抱持身材

擁抱傳達支持和同理心。這使我們感到被愛,幫助我們抑制用美味但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填充心理的空虛。

3、延緩老化

通過減少壓力水平和對抗炎症過程,擁抱使我們身體中的自然衰老機制運行速度較慢。

4、幫助我們保持活力與精神

擁抱改善你的心情,並幫我們充電,一個擁抱能帶來豐碩和充足的一天。

5、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擁抱充滿了積極的能量,我們的身體和心靈必將克服任何困難,你的擁抱也許能幫助一個人在最困難的情況找到一條出路。

6、讓我們更加幸福快樂

擁抱使我們的身體積極分泌催產素激素,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的感覺,有助於加強合作夥伴或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聯繫。

7、幫助我們對抗憂鬱

擁抱不僅減少應激激素皮質醇的合成,而且還增加血清素的分泌,其與良好的心情和幸福感相關。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平靜我們的神經系統,並改善我們的整體情緒狀態。

8、幫助鎮靜焦慮緊張的情緒

擁抱的行為對我們的心臟和神經系統具有鎮定的影響。通過互相擁抱,我們使我們的神經放鬆,消除我們積累的壓力和緊張。

9、增加自尊感

擁抱使我們感到安全。它使我們不那麼容易受到恐懼。擁抱幫助我們在潛意識水平,提供支持面臨生活的各種困難。

10、擁抱能傳達文字無法述說的意念

擁抱是一種普遍的方式表達關心,無論你說哪種語言,一個擁抱就足以釋出你的愛與支持。

還不趕快給你身旁的親朋好友一個大大的擁抱~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