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還是百萬負翁?(圖)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7-02-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6日訊】 中國大陸1月的經濟數據是,CPI上漲2.5%,PPI上漲6.9%。M2增長11.3%,M1增長14.5%。CPI與M2相對穩定,PPI與M1透露玄機。PPI處於高位,M1明顯收縮。

外貿好轉,恐怕是曇花一現。隨著貨幣收斂,通脹告一段落——基本可以確定,2013是三四線城市樓市拐點,2016是一二線城市樓市拐點,房價上漲基本到頭了。

不出意外,房價即將開啟普跌模式。全民買房之時,便是樓市普跌之時。投資永遠是少數人賺錢,全民暴富是天方夜譚!

股市,國家隊還在控盤,依然在3000點附近窄幅震盪。不過隨著使用非常手段退出,國家隊撤離,註冊製成行,未來再下台階幾乎是必然。

2017上半年,可能還算穩定。2017下半年,通脹洶洶,樓市走熊,匯市暴動,川普(特朗普)開啟貿易戰。前路顛簸,風起雲湧,日子不好過。

百萬富翁與百萬負翁,一字之差,一線之隔。若是房價跌幅超過30%,許多百萬富翁成百萬負翁。若是房價跌幅超過50%,許多百萬富翁背上一輩子還不清的債。資產=權益+負債。資產越多,往往負債越多。負債遇上房價上漲,負債是天堂,白住房子還暴富。負債遇上房價下跌,負債是地獄,沒了房子還赤貧。過去已成歷史,未來顛覆經驗。

全民追不上致富的列車,只能搭上致貧的陷阱。投資永遠是少數人賺多數人的錢,一旦多數人都賺錢必然是泡沫,且到了破滅的邊緣……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