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習近平的第三封公開信(圖)

——關於依法治國

作者:柯技 發表:2017-02-17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習近平的第三封公開信
給習近平的第三封公開信——關於依法治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7日訊】一、關於依法治國

近日從新華網上看到你關於《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的報導和十八大以來的一系列關於依法治國的論述文章,其中有一段是這樣說的:「憲法是黨和人民意志的集中體現,是通過科學民主程序形成的根本法。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全國各族人民、一切國家機關和武裝力量、各政黨和各社會團體、各企事業組織,都必須以憲法為根本的活動準則,並且負有維護憲法尊嚴、保證憲法實施的責任。一切違反憲法的行為都必須予以追究和糾正。」

這段文字可謂全面而明確,時間過去幾年了,可是就在你的身邊北京,公檢法司執法機關就在肆意妄為,顛倒黑白,沒有一點顧忌的破壞憲法第三十六條、第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利用國家和法律之名義殘害善良公民,以下是我瞭解的兩例。

例一:北京公安土匪式綁架修行老人郝敏,逼迫善良膽小兒子跳樓。

2016年5月12日我寫給你的公開信中,反應了北京通州區公安抄家綁架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郝敏的例子。郝有一位70多歲老伴全癱,他一邊護理老伴吃喝拉撒,還負責每日接送小孫女上幼兒園。2016年底遭公安抄家綁架後,全家陷入無法言說的恐懼、恐怖和困難中,鄰居看不過眼,勸郝的兒子把癱瘓的老媽推到派出所去,他膽小怕事,不敢做,但現實壓力超過了極限,壓力恐怖來自公安的違憲犯法行為,逼其跳了樓。

例二:北京朝陽區法院將無錯無罪有功(自費傳播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毛鳳蘭老人枉法誣判6年。

去年7月21日一早,朝陽公安幾個彪型大漢強行闖入獨居在十八里店居民區裡的60歲老人毛鳳蘭家,據說搶走幾萬元現金和電腦,印表機等私有財產,還把其綁架到朝陽看守所迫害,在非法關押半年後,於12月又被朝陽區法院枉法誣判6年。在這之前,毛因堅持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質,曾被勞教過兩次,共4年多時間。

北京的執法機關不但是利用法律名義殘害無錯無罪的善良群體,也是對你提出的「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理念的公開對抗和破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被迫害的這群人是真心堅定信仰真善忍、是以道德最高境界要求自己的修行人,他們不但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也是人類的希望,殘害他們其罪惡之大以及給中華民族復興帶來的破壞作用無法言表,只好選用網上幾段文字來補救。

1、錢學森是一位泰斗式的科學家,是一位有責任感和良知的科學家。晚年他以全身心去研究氣功、中醫和人體科學,並說:「人體科學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學,還不算,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學的平方。」有一次他接受香港記者採訪時說:「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人試圖解釋它,我看不行,因為它遠遠超出現代科學的範圍。」

2、近日網上有一位神秘「紅三代」並以紀清的名字向你隔空喊話,其中有一段是這樣說的:「中共奪取政權後,完全背離了為人民謀福利的初衷,不是窮折騰就是大腐敗。我發現中共的整個執政史,就是一部消滅中國精英的歷史,一部毀滅傳統文化的歷史,一部破壞生態環境的歷史……好似為毀滅中國而來。

如中共鎮壓地主,消滅中國的農民精英;鎮壓資本家,消滅中國的工商精英;反擊‘右派’,消滅中國的知識精英;發動‘文革’,消滅中國的黨內精英;鎮壓‘六四’學生,消滅中國的未來精英;鎮壓法輪功,消滅中國的道德精英。」

我認為這說的比較準確。精英是什麼人,是有良知的人、是有道德品行高尚的人、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是說實話真話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是行業領域帶頭前行的人……。

3、中央黨校哲學部教授劉余莉在講《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華文化》中說:「古代實行‘舉孝廉’的人才選拔機制。這樣的制度一設立,大家都願意把德才兼備的人舉薦出來,這些人居於領導的位置,這個社會想不和諧都難。」

這話說的也準確到位,可我在國家機關當了幾拾年的科技幹部,我的體會體驗是:我們的用人和提升機制似是逆向淘汰,講道德、說實話、要廉潔、有主見的幹部日子非常難過、難當,往往被淘汰下去。

4、近日網上有一篇張家口市委黨校魏莼、楊鍇錚的一篇文章,題目叫《如何切除司法體制中的「惡性腫瘤」》。網上已揭露出的惡行鋪天蓋地,只是被惡徒劉雲山一夥設置的防火牆擋住了。除已抓起來的周永康、610頭子李東生、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等外,最高法院周強、公安部長郭聲琨等一直對抗挑戰「依法治國」的原則,癌細胞如不及時切除就會擴散。因為他們除了暗中非常賣力的抓判道德精英法輪功學員外,對維護法治的良心律師也一直打殺,而對本職工作弄虛作假消極怠工,由於本文篇幅所限,就不舉例子了,網文披露的非常之多,推倒防火牆勢在必行。

5、網上傳出老政法委書記、原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臨終前表示:自己可能等不到江澤民被押上審判臺那一天,但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等於是把江澤民的結果宣布了,這令他非常欣慰。他還對探望他的負責領導說,自己可能看不到法輪功被平反的那一天,但堅持自己在1998年的表態:「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6、中國著名律師,東南政法大學法學院法學教授張讚寧為法輪功做過多場無罪辯護,他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中說:法輪功群體不符合「邪教」的任何特徵,法輪功學員究竟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究竟具體犯了什麼,他們從來就沒有說清過。他們對所有法輪功學員都用了「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這一條,是非常低級的錯誤。

「我認為江澤民才真正在破壞國家法律實施!」張讚寧說,江澤民作為此前中共國家主席,怎麼有這個權力來認定法輪功是邪教呢?沒有經過全國人大的認證,江澤民單方面表態對法輪功進行認定和鎮壓,這才是「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巨大犯罪!張讚寧認為,江澤民犯下的罪惡,必將受到清算。

7、余文生律師在天津為法輪功學員李文辯護時說:「十多年來,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已從法律上講清了這個法律真相——《刑法》300條不適用於法輪功。所謂依法打壓實際上完全是蓄意錯用法條,枉法強加罪名,陷害法輪功(學員)。這是整個政法系統非法打壓的核心罪錯和犯罪性質。對法輪功無罪辯護十多年後的今天,誰合法誰犯罪早已分明。」

二、對第二封公開信的一點修正和說明

「民主」應放在「因」中。因為只有真正實現了人民當家作主之後才有可能實現其他各項目的和價值目標。所以24個字核心價值體系應將自由(信仰自由)、民主(人民當家作主)、法治(非人治)、多元(非一元)8個字放在最前面,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前因「體系」,前因做好了,做到位做到家了,自然會出現劉余莉女士所說的「這個社會想不和諧都難」的美好局面。其實富強、文明、敬業、誠信、友善等等價值目標都會自然出現,這是美夢,而不是最近百年之惡夢。

為什麼做了百年惡夢還不醒悟,這也很簡單:是因為有人把善惡、好壞、是非、正邪給顛倒了,並且還逼迫人民信邪、做惡造成的。如傳統文化講「和合」,但近百年引進推行「爭鬥」;法輪功講真善忍,而江澤民推行假惡鬥,還妄圖從心靈和肉體消滅堅持修真善忍的道德群體。

回到源頭看,一切都非常簡單、明瞭、清晰。就像我給你的第一封信中所記述的一個普通農民只用10來個字就把一個自稱光榮、偉大、正確的執政黨幾十年爭論不休的大難題給說清了,說明白了是一樣的道理。

一位機關退休科技幹部

2017年1月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