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出生孩子的臉嚇到快暈 長大後父母當成寶(組圖)

發表:2017-02-19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但疾病卻不會體諒他們的心。美國田納西州5歲男孩Christian Buchanan患有嚴重的齶裂,他的面部畸形、沒有雙眼,4歲半之前做了7次大手術。父母從來沒有放棄他,反而拍攝了很多影片,希望讓所有人都知道,雖然他的外表與普通孩子有差別,但他確實是個快樂的正常男孩。

點擊查看大圖
美國田納西州5歲男孩Christian Buchanan患有嚴重的齶裂,他的父母從來沒有放棄他。

Lacey Buchanan是法學院的學生,她15歲時與丈夫Chris Buchanan相遇,兩人21歲步入婚姻殿堂。兩年後她懷上了寶寶,但產檢時的結果卻讓人心碎。

醫生告訴他們,這個孩子有羊水帶症候群。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孕婦羊膜破裂的話,破裂處會產生一條帶狀組織,不管它卡在寶寶的哪個部位,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Lacey的寶寶面部被破壞,出生後可能失明。

Lacey與Chris心急如焚,最終還是決定將孩子生出來。Christian的情況比他們想像中嚴重得多,他罹患層齶裂,沒有上顎,嘴巴無法閉合,還沒有雙眼。出生後的前幾天,他是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度過的。

順利通過死神的考驗後,Christian又出現了新問題。他無法進食,醫生只能在他出生4天時為他做手術,保證他能夠攝取食物。

回家後生活並沒有走上正軌,每次路人們看到Christian,都會指指點點、竊竊私語,還有路人直接跑來對Lacey說,她沒有選擇墮胎非常惡劣。

點擊查看大圖
Christian的父母不停鼓勵他,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好,無懼未來的挑戰。

那段時間Lacey與Chris的生活一團亂,他們需要照顧孩子、應付流言蜚語、兼顧學業、工作……巨大的壓力差點毀了他們的家庭,他們的婚姻一度瀕臨破裂,在婚姻諮詢師與家人的幫助下,兩人才沒有分手。

誰也不知道Christian的未來是什麼樣,這成為了家中的禁忌話題,但這個堅強的孩子卻給了所有人驚喜。他去上特別學校,不僅輕而易舉跟上課程,學會讀寫,還展露出了其他方面的天賦。

因為失明,Christian做任何事都比普通孩子困難一些,但他只憑觸覺、聽覺就瞭解了這個有趣的世界。他學會了彈鋼琴,還學習跆拳道,成績非常優秀。

點擊查看大圖
有這樣睿智的父母,小Christian長大後一定能生活得很好。(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他非常喜歡聖誕節,與弟弟一起拆禮物、享受歡樂的時光,看起來就像正常的小孩一樣。

現在回想這幾年的時光,Lacey感慨萬千,她在書中記錄了兒子成長的點點滴滴,還將為他拍攝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人們的關注。

不少網友關注Christian的情況,給予鼓勵,Lacey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她知道Christian的生活會比其他孩子艱難一些,長大後一定會面對很多流言蜚語。她不準備將兒子藏起來,而是不停鼓勵他,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好,無懼未來的挑戰。有這樣睿智的父母,小Christian長大後一定能生活得很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