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出生孩子的脸吓到快晕 长大后父母当成宝(组图)

发表:2017-02-19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但疾病却不会体谅他们的心。美国田纳西州5岁男孩Christian Buchanan患有严重的腭裂,他的面部畸形、没有双眼,4岁半之前做了7次大手术。父母从来没有放弃他,反而拍摄了很多影片,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虽然他的外表与普通孩子有差别,但他确实是个快乐的正常男孩。

點擊查看大圖
美国田纳西州5岁男孩Christian Buchanan患有严重的腭裂,他的父母从来没有放弃他。

Lacey Buchanan是法学院的学生,她15岁时与丈夫Chris Buchanan相遇,两人21岁步入婚姻殿堂。两年后她怀上了宝宝,但产检时的结果却让人心碎。

医生告诉他们,这个孩子有羊水带症候群。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孕妇羊膜破裂的话,破裂处会产生一条带状组织,不管它卡在宝宝的哪个部位,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Lacey的宝宝面部被破坏,出生后可能失明。

Lacey与Chris心急如焚,最终还是决定将孩子生出来。Christian的情况比他们想像中严重得多,他罹患层腭裂,没有上颚,嘴巴无法闭合,还没有双眼。出生后的前几天,他是在新生儿加护病房度过的。

顺利通过死神的考验后,Christian又出现了新问题。他无法进食,医生只能在他出生4天时为他做手术,保证他能够摄取食物。

回家后生活并没有走上正轨,每次路人们看到Christian,都会指指点点、窃窃私语,还有路人直接跑来对Lacey说,她没有选择堕胎非常恶劣。

點擊查看大圖
Christian的父母不停鼓励他,让他知道自己有多好,无惧未来的挑战。

那段时间Lacey与Chris的生活一团乱,他们需要照顾孩子、应付流言蜚语、兼顾学业、工作……巨大的压力差点毁了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婚姻一度濒临破裂,在婚姻咨询师与家人的帮助下,两人才没有分手。

谁也不知道Christian的未来是什么样,这成为了家中的禁忌话题,但这个坚强的孩子却给了所有人惊喜。他去上特别学校,不仅轻而易举跟上课程,学会读写,还展露出了其他方面的天赋。

因为失明,Christian做任何事都比普通孩子困难一些,但他只凭触觉、听觉就了解了这个有趣的世界。他学会了弹钢琴,还学习跆拳道,成绩非常优秀。

點擊查看大圖
有这样睿智的父母,小Christian长大后一定能生活得很好。(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他非常喜欢圣诞节,与弟弟一起拆礼物、享受欢乐的时光,看起来就像正常的小孩一样。

现在回想这几年的时光,Lacey感慨万千,她在书中记录了儿子成长的点点滴滴,还将为他拍摄的影片分享到网络上,很快就引起人们的关注。

不少网友关注Christian的情况,给予鼓励,Lacey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她知道Christian的生活会比其他孩子艰难一些,长大后一定会面对很多流言蜚语。她不准备将儿子藏起来,而是不停鼓励他,让他知道自己有多好,无惧未来的挑战。有这样睿智的父母,小Christian长大后一定能生活得很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