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美國上庭在即 「鳳姐」如此忠告!(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02-24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美國上庭在即「鳳姐」如此忠告!
鳳姐在微博點評周立波被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今年1月,中國大陸主持人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與槍枝在紐約長島被逮捕,引發大陸網民熱議。曾被周立波在節目當中公開貶損的鳳姐(羅玉鳳),也在微博發表相關評論,並獲大批網民點讚。

以脫口秀走紅的中國大陸主持人周立波,近年逐漸淡出中國大陸影藝圈,與第二任妻子胡潔,在美國新澤西一棟價值400多萬美金的豪宅居住,媒體曾形容周立波「銷聲匿跡」。

美東時間1月19日凌晨,周立波在長島開車接聽電話時,被警方攔檢,後因非法攜帶手槍和兩袋結晶狀可卡因,被警方逮捕。

次日上午,周立波出庭接受傳訊、繳納5000美元保釋金後,在妻子和律師陪同下離開法庭,臨別前他對媒體說「感謝祖國。」

1月23日,周立波在微博發文說:「私德欠缺,只坑自己,不坑社會;公德欠缺,只害社會,不害自己。私德公德兼備,乃是聖賢。吾非聖賢,孰能無過。打擾大家過年了,特致以深深的歉意,並保證將一如既往繼續致力於追求與公德相關的社會責任和慈善事業,且進一步加強私德建設,摒棄自小養成的玩槍舞棍習氣。至於黃賭毒,本人過去、現在、將來,都不會感興趣。所以才特別強調‘清口',這是我的藝術,也是我的人品,請諸位放心,事實和法律將還我清白!另,特朗普先生,對不起,這幾天搶了你的頭條。」

24日,鳳姐在周立波該條微博下留言評論道:「周立波臉皮之厚,讓人自嘆不如。」該評論隨後獲網友點讚六萬多次。

鳳姐在微博寫道:「至於說‘相信法律會還你公道。’這樣的話還是不要說了。跌倒以後,低頭認錯,總有爬起來的機會,而一味好強,是不會有好結果。爬得越高,摔得越重,正是如此……自證清白的話還是等到3月9號上了庭以後再說吧。」

鳳姐又套用了一句留學生的話,來評論周立波在美被捕一事:「啊,美利堅,人類的希望!」

1月30日,鳳姐又在微博發文,對周立波被捕後所發表的言論,進行了一番評論。並給予忠告。

全文如下:

周立波被捕後有非常多的採訪和發言,這些東西事實上對他3月9日的庭審非常不利。

有律師接受採訪時說:「他說的意思是美國警察冤枉了他。」美國的法官對拒不認罪和藐視法庭的嫌疑人是非常反感的,這可能會導致他罪加一等。美國有一條法律公約是說:「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你所說的一切,都能夠、而且將會在法庭上作為指控你的不利證據;」

「他應該保持沉默。」一名美國律師說,我認為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