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晶《歌手》演出被下架引猜測 涉政治因素?(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2-25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晶《歌手》演出被下架引猜測涉政治因素?
譚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大陸著名軍旅歌手譚晶其所有完整視頻被芒果TV和愛奇藝全部下架,引發外界猜測。有報導稱,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獨唱演員譚晶或涉政治案被當局調查。

據悉,2017年2月24日晚,YouTube下架了本季《歌手》的全部視頻,國內的芒果TV與愛奇藝亦同時下架了本季《歌手》已經播出的第1—5期的正片以及譚晶的所有競演片段,芒果TV的競演歌手名單中亦刪除了譚晶的名字,譚晶在本季《歌手》中的競演曲目亦同時被QQ音樂、酷狗音樂和酷我音樂下架。

譚晶的歌曲都沒了,網友猜測紛紛,有疑似知情人在豆瓣八組爆料:

一、她個人的事,節目組沒事。明天早上可能協商退賽,這個燈燈微博也有說。

二、網播下架為了剪輯,節目組現在在瘋狂加班,快猝死了。剪輯完了會重新上線的。

三、QQ音源也已經全部下架她的在歌手的歌了,她的熱搜被新浪撤下來了。更新,而據說下來的通文是,她正在播出的沒有結束的節目,要刪除片段,所以她配合調查去了,也無法再錄了。節目組也要剪輯了。

加上是想把輿論縮小化,所以沒有全網刪除。所以其他結束的節目,和她平時的歌沒被刪,是可以理解的。

四、節目組應該會復活或者新加入一個歌手頂替她的位置。

1977年出生的譚晶,山西省新絳縣人,國家一級演員。中共軍隊副師級文職軍官文職三級軍銜,從副團級晉升到副師級的2級跳躍正常需要至少8年時間但她僅用2年時間。

《博訊網》報導指,譚晶丈夫、中國工程院院士鄧中翰出事,涉及機密和國家政治,甚至與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有關。

譚晶《歌手》演出被下架引猜測涉政治因素?
曾慶淮(左)申維辰(右)與譚晶。(網路圖片)

傳譚晶是曾慶淮與申維辰的公共情婦

早前多次傳出譚晶被調查的消息。香港媒體稱,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正是因為譚晶的揭發而被「雙規」的。據報導,譚晶在涉及一案件問話時,承認曾與申維辰「有關係」。而在2014年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在微博爆料稱:「歌唱家譚晶被抓。」

香港《明報》2014年引述京城傳言稱,中紀委在調查另一宗案件時,總政歌舞團一名有國家一級演員名銜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因涉案被問話時,交代曾與申有過一段「私情」。此事雖僅屬「生活作風問題」,但申由此進入調查視野。消息人士指,申與該女歌手的關係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該女歌手的演唱會。

2014年4月12日,中共中紀委宣布申維辰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申是2014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級官員,而他落馬之後,有關他的「私生活」也逐漸被媒體曝。當地對他有3句話概括:「賣了許多地,拍了一部戲,睡了一群女人」。所謂一部戲,就是曾在內地熱播的電視劇集《喬家大院》,申任總策劃。有人說此番出事,主要在賣地和女人問題上被中紀委盯上。

《蘋果日報》報導還稱,傳譚晶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髮式在喬家大院舉行,曾慶淮也是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當時已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也出席了儀式。

蘋果查閱譚晶演出的相關新聞,總會發現曾慶淮的影子。無論是專輯策劃、深圳演唱會顧問還是長城放歌等一系列活動,曾慶淮都相伴左右。他甚至還公開講述譚晶的所謂非凡成長經歷。

原《廣東公安報》採訪部主任周曉輝對媒體透露,據他調查發現,申維辰策劃、推動的2006年熱播電視劇《喬家大院》,主題曲歌手譚晶,是民間盛傳的曾慶淮的情人,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