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一整天 堅持必瘦(圖)

發表:2017-02-26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瘦身一整天堅持必瘦
看電視時,可以養成邊看電視、邊運動的習慣。(網路圖片)

一日之計在於晨,尤其是對於需要減肥的人,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有錯,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把握清晨的時光,從新開始。

6:50——清晨一杯水,排毒又瘦身

每天清晨醒來喝上一大杯水,不僅有利於身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而且還可以瘦得更快哦!

7:00——從早餐開始,提升新陳代謝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頓,據研究發現,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減少體重,同時還可避免中晚兩餐因飢餓而進食過多。

9:00——坐著不要翹二郎腿

許多人坐下的時候總喜歡翹腳,或者把腿交叉放著,這樣長時間不但會對體型產生不良影響,而且還會導致盆骨彎曲,讓身材變得難看。

10:00——休息一下,做做頸部運動

已經在電腦前奮鬥了1個小時,是時候給眼睛休息短短幾十秒鐘了,期間不妨做做頸部小運動,長期還可以去掉雙下巴和脖子上的贅肉。

11:30——飯前喝杯水,增加飽腹感

對於正在實行減肥計畫的朋友而言,不妨在每餐前的30分鐘先喝杯水,以幫助消化和增加飽腹感。

12:00——午餐要營養豐富、均衡

午飯要吃得均衡,比如:適當補充一些雞肉、魚肉,以及蔬菜、水果等,因為豐富的午餐可以消除對晚餐慾望的貪念。

12:30——飯後半小時別坐著

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尤其不要坐在軟沙發上。

14:00——別等口渴才喝水

每天要喝不少於8杯水,即超過1,500毫升的白開水,但千萬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因為充足的飲水量可促使體內代謝毒素,幫助及時排出並滋潤皮膚。

15:30——用蘋果代替巧克力

下午茶時間不妨吃上一顆蘋果,用來代替巧克力,而且多吃蘋果不僅健康,還能瘦身。

17:00——下班高峰時間,少坐兩站車

如果離家不是很遠,就用雙腿走回家,既可避掉下班高峰期,還能鍛鍊身體。如果必須要坐車,可以提前兩站下車,快步走回家。

18:00——晚飯提前吃,拒絕油炸

對於想減肥的朋友,建議你將晚飯時間提前到18點之前,而且任何油炸食品不要考慮在內。

19:00——做做家務,輕鬆瘦

吃完晚飯,不要立刻就窩在沙發上,不妨穿上瘦身鞋去擦擦地、洗洗碗,長期堅持下來,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20:00——邊看電視,邊運動

想要瘦身的你在看電視時,就改成邊看電視、邊運動的習慣吧!

22:00——香熏勳浴舒壓又瘦身

睡覺前來個香熏浴,除了可以緩解身體的疲憊,還能對皮膚的新陳代謝有很好的作用。

23:00——適當睡眠是最經濟的減肥方法

睡眠是最經濟實惠的減肥方法,研究發現,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的人有33%肥胖;每天睡眠9小時或更多的人中有26%為肥胖;睡眠時間適中的人則「最苗條」,肥胖比例為22%。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