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熱門軍中歌手譚晶突遭封殺

發表:2017-02-28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政副師級軍中歌手譚晶參加了湖南衛視《歌手2017》的演出,本是奪冠熱門的她,近日突然遭到封殺,譚晶在節目上的演出片段全部在網路下架,連youtube的視頻也被刪除。伴隨著政治敏感論、民族融合論的猜測,25日起微博開始對事件相關的敏感話題刪帖,百度禁搜,多家門戶網站關閉評論功能。

距離中共「兩會」開幕僅剩不足一週,中共春晚壓軸歌手譚晶被封殺引發議論,媒體和網民猜測紛紛。一些海外中文媒體認為,擁有紅色背景的譚晶視頻被低調下架,究其原因無外乎政治二字,也有傳聞稱,譚晶的丈夫鄧中翰涉中共機密和政治已經出事,還扯上了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

譚晶是第二位被《歌手2017》停播的人,上一位是香港創作歌手張敬軒,他因支持香港、臺灣民主運動而被該節目組封殺。不同於張敬軒的是,具有濃厚紅色背景的譚晶也被抽的一乾二淨,網民不禁慨嘆,不是譚晶背景太深,就是她捲入的事情太大,能讓體制內的人都不能睜一眼閉一眼的究竟是什麼事?

譚晶回應

譚晶事件爆發後,多家媒體求證主辦方湖南衛視《2017歌手》欄目詢問退賽原因均未獲得回應。該欄目在25日晚發微博僅稱,「今天上午,歌手譚晶宣布退出《歌手》比賽,我們接受並尊重她本人的決定。感謝廣大電視觀眾對《歌手》的關心和支持!」

譚晶也在25日發微博稱,」還是選擇退出,祝節目越辦越好。我將繼續堅持自己的音樂理念,去創作和發現更多好作品。感謝一路支持和鼓勵我的朋友們!」

不過記者發現譚晶的微博關閉了評論。
更多網民轉戰譚晶音樂製作人劉洲處尋找真相,有眼尖網民截圖劉洲暗示自己「惹不起人,所以先自己埋了自己」,更無奈抱怨稱:「真心不想移民!」相關回應已經被刪除,令譚晶封殺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8573f1c85794e1dd33c381a730ead21f
譚晶音樂製作人劉洲在微博抱怨誰都惹不起,但相關言論已被刪除

網路的N種猜測

1、 軍中身份敏感

公開資料顯示,譚晶今年40歲,國家一級演員,中共副師級文職軍官文職三級軍銜,從副團級晉升到副師級的2級跳躍,正常需要至少8年時間但她僅用2年時間,第十一屆中共人大代表,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與夢鴿、韓紅、許飛被譽為李雙江「四大關門女弟子」,譚晶作為中共軍隊的看家歌手,參加地方臺選秀類綜藝節目多有不妥,所以退賽。

2、 演唱曲目涉敏感話題

有猜測稱,譚晶的演唱歌曲《賽裡木月光》的歌詞或涉及南北疆對於賽裡木湖的矛盾,也許是因為歌曲《欲水》是文革題材禁片《天浴》的主題曲,題材敏感,但都沒有官方消息來證實真偽。

3、 譚晶出事了

多維新聞報導,上述因素似乎不太可能,譚晶的演出視頻被突然下架,非同小可。因為牽涉到方方面的問題。

報導稱,譚晶的丈夫鄧中翰,是中星微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2009年12月2日,鄧中翰成為最年輕的中國工程院院士。也有傳聞稱,鄧中翰已出事,涉及中共機密和政治,甚至與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有關。就在譚晶被封殺同一天(24日),中共國防大學原校長、上將王喜斌,被宣布涉嫌職務犯罪接受調查。

有疑似知情的網友爆料稱,譚晶出事的原因是「她個人的事,節目組沒事。」、「QQ音樂已經全部下架她的在歌手的歌了,她的熱搜被新浪撤下來了。」、「據說下來的通文是,她正在播出的沒有結束的節目,要刪除片段,所以她配合調查去了,也無法再錄了。節目組也要剪輯了。」

與原太原市委書記申維辰有「私情」

坊間曾熱傳,譚晶與已落馬的高官申維辰有「私情」的交集。2014年4月12日,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書記申維辰落馬。曾有港媒披露,早前中紀委在調查另一宗案件時,總政歌舞團一名有國家一級演員名銜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譚晶)因涉案被問話時,交代曾與申維辰有過一段「私情」。消息人士稱,申與該女歌手的關係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

此外,早在申維辰任山西省宣傳部部長時,就策劃推動了2006年熱播的電視劇《喬家大院》的拍攝,其主題曲《遠情》由山西籍歌手譚晶演唱。

據悉,申維辰被調查消息不久,曾傳出譚晶捲入申維辰貪腐案,但該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的證實。

傳與曾慶紅胞弟曾慶淮關係不尋常

還有傳言稱,曾慶紅胞弟曾慶淮與譚晶關係非同尋常。在大陸的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潛規則」。他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圈內人盛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還兼顧著給曾慶紅拉皮條,這在北京高層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髮式在喬家大院舉行,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是曾慶淮。當時已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也出席了儀式。

2007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譚晶到山西為與會嘉賓獻唱,而該組曲總策劃正是申維辰和曾慶淮。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