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待動物 費城華人活雞店被起訴(圖)

發表:2017-03-03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3日訊】中國人喜歡吃新鮮的東西,特別是雞、魚之類,喜歡現殺現煮現吃。不少華人活鮮攤位(店舖)也提供活雞活魚宰殺服務。不過,最近,美國南費城一家提供活雞宰殺榮榮雞欄(J&B Poultry Market)卻因為種種原因,被政府以虐待動物和衛生不達標等指告上法庭。

費城雜誌(PhillyMag.com)報導,一般人到超市買的雞,都是已經宰殺並處理好。但在南費城已經華人經營的榮榮雞欄,即提供活雞現殺服務,顧客可以到店裡挑一隻滿意的活雞,然後店員把雞拿到後面殺好,再拿出來。本來賓州法律是允許顧客挑選活體禽類並現殺現賣。但榮榮雞欄的店裡不僅賣活雞,也賣殺好的生雞肉,而這些殺好的雞,並沒有按規定放在冰箱裡儲存。這正是主要問題的所在,因為活體禽類和已經宰殺完畢的肉禽有不一樣的衛生標準。

涉虐待動物費城華人活雞店被起訴
費城華人活雞店被起訴報導截圖(網路截圖)

根據起訴文件中的描述,從2009年開始,榮榮雞欄的老闆王先生(Johnny Wong)簽署過多項文件,表明他理解政府在活禽跟死禽等方面的規定。僅去年,他便收到過4個來自美國農業部(USDA )的警告。由於店主沒有對店做出調整,官方決定起訴該店,並要求法院取締榮榮雞欄。

報導稱,費城公共衛生部門(The Philadelph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也給榮榮雞欄開過好幾張罰單,其中包括店面衛生不過關、生雞肉沒有冷藏、而是放在80華氏度的室溫內等。2015年,衛生檢察員還發現了「不乾淨的拔毛器」、「雞籠內有未清潔的排泄物」、「屠宰設備上有禽類排泄物」等。同時,店內的生雞肉也沒標注來自何處。

除了衛生問題,賓州防止動物虐待協會(Pennsylvania SPCA)也曾兩次判定榮榮雞欄虐待動物,並罰款兩次。主要理由是雞籠衛生不達標以及提供給禽類的食物與水不夠充足等。

賓州防止動物虐待協會的人道執法主任(Director of humane law enforcement)威爾森(Nicole Wilson)表示:「問題在於,我們要求的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標準」、「而王先生的店連最低標準都達不到。」

榮榮雞欄的一位主管表示,店主王先生不想表達任何看法,同時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店違反了這些規定。

目前各方都在等待法院判定的結果。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