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候選人抽籤 1曾俊華2林鄭3胡國興(圖)

發表:2017-03-06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特首候選人抽籤1曾俊華2林鄭3胡國興
(東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6日訊】香港選舉管理委員會3月5日舉行簡介會,向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的候選人講解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並介紹選舉安排。據《東網》報導,會上以抽籤方式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名次序,以及分配選舉廣告指定展示位置。民調中支持度最高的曾俊華先拔頭籌抽到1號,林鄭月娥及胡國興分別是2及3號。此次簡介會也是三名候選人首次同場會面及握手。

簡介會前有團體到場示威,抗議小圈子選舉。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及數名社會民主連線成員當天中午到場示威,抗議並揭穿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及曾俊華的虛偽,指他們「團結同行」的對象是權貴財閥,而非普羅大眾。抗議隊伍還批評二人過去多年均為重要問責官員,到選舉時才突然「假親民」,顯得二人非常「離地」。

下午2時,曾俊華抵達簡介會現場,社民連示威者向其遞上印有曾俊華樣貌並寫有「薯片守財奴」字眼的海報,曾接過後便進場。林鄭月娥於下午2時20分到場,示威者向她高喊「反對小圈子選舉」、「林鄭可恥」等口號,林鄭同樣接過印有其樣貌的海報後進場。另一候選人胡國興則早在會場內等候。

另外,根據選管會資料,曾俊華的選舉代理人是前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黎高穎怡、林鄭月娥的選舉代理人是民主思路前理事兼大律師李律仁、胡國興的選舉代理人是大律師何炳堃。

此外,各候選人可與4名競選辦成員,即合共5人出席簡介會。但有投訴指,林鄭月娥的競選辦成員人數,比規定中的4名還多。

據悉,將於3月26日舉行的香港特首選舉,投票中心及點票中心均設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首輪投票於上午9時至11時舉行;如沒有人取得逾600票,同日下午將舉行第二輪投票,如有需要將再安排第三輪投票。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