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樂」稱霸速食業的秘訣在於此(組圖)

發表:2017-03-07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麥當勞可樂」就是特別好喝?內行人才知的秘密曝光了……能夠稱霸不是沒有道理的!

對於麥當勞的可樂我一直有很奇怪的感覺……

看起來差不多啊但喝起來就是比別的地方好喝!

其實是有原因的:

麥當勞其實做了很多努力,確保他們的可樂一定能夠很好喝!

據說是因為麥當勞採用了特別的可樂糖漿和水源,而其他的速食店就只是傻傻地用了可口可樂的原裝飲料。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點原因:

水質不同

麥當勞使用滲透篩檢程式來淨化水質,由於可樂85%組成是水,因此水質對口感能起到一定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的咖啡喝起來也不錯的原因。

不銹鋼容器保鮮

不像其他速食店把飲料放在塑膠容器內,麥當勞將可樂送達門市時,通常會使用不銹鋼容器,這有助於保持原料的新鮮。而且麥當勞可樂銷售量一直都很好,所以基本上你喝到的可樂通常不是被放置太久的。

管線清潔保證糖漿的新鮮

除此之外,麥當勞還會每天清洗可樂機的軟管和機器,從而防止不新鮮的糖漿殘留在機器裡。

但這並不是全部!

溫度控制讓碳酸氣泡持久

溫度也發揮作用,麥當勞的水和可樂糖漿在倒入飲水機之前,都會先以一定的溫度冷藏。

另外他們還會將飲水機的溫度設在只比水的結冰點(0℃)稍微高一點點,讓可樂的碳酸氣泡維持久一點。

加冰讓口感變得更好

除此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加冰。

也許有時候當你在麥當勞點餐,看到店員給你的可樂加了一大杓冰塊會覺得不開心,但其實正是這些冰塊,讓可樂的口感變得更好。

這又是為什麼?

可樂是碳酸飲料,過熱會讓碳酸溢出,碳酸溢出也就是沒氣兒了,這時可樂會變得不好喝,冰塊可以讓可樂更涼更好地保存碳酸。

原來麥當勞真的下了很多功夫呢!不過可樂是屬於碳酸飲料,糖份也高,奉勸朋友們飲用時要適量才健康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