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不說的秘密 這些快餐最好不點(圖)

發表:2016-11-17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吃魚柳漢堡包食客要小心少吃為妙。

快餐雖然方便,但常吃會危害健康。連快餐店員工都勸說食客少吃為妙。近日麥當勞、肯德基和Subway的顧客和員工在社交網站Reddit披露一些餐點製作情況,建議你這些快餐食物最好不要點。

據英國《鏡報》報導,喜歡吃麥當勞的魚柳漢堡包食客要小心,曾在麥當勞工作過的網民「blackjak852」在Reddit發帖說:「我們會製作一批魚柳,它就放在那裡,直至有人點餐。」其忠告食客不要點魚柳漢堡包。另一名也曾是員工「SGkurisu」亦勸告大家不要點魚柳包,「魚柳供客人享用前,已放置了一段時間,當有人點餐就花5秒時間製作」。


麥樂雞都是早已炸好,放到賣完為止的。(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也有網民說,麥當勞麥樂雞,若非特別要求即時油炸,都是早已炸好,放到賣完為止的。

另一網民「The Pastry Dragon」就說,最好不要太晚光顧,「晚上10時以後,我不會去麥當勞」,他解釋說結賬,晚上經理會忙於結賬,餐廳變了無人管狀態。有的員工上完廁所就不洗手,或不戴手套製作食物。

網民「JoeyBosa」就勸大家「小心」肯德基(KFC)的肉汁,聲稱薯蓉上的肉汁,是用炸鍋底部的隔夜油製成,並指所謂的「薯蓉」,當中的成分其實是麵粉居多。

另外,還說肯德基的BBQ三文治,做材料的雞肉都放置了很久了。

去年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記錄片曾披露肯德基的肉汁問題,稱肉汁是由炸剩且粘在炸鍋底部的雞渣加工製成。

網民還說,Subway看來較乾淨些,只是食物與描述不符,「Hotpotabo」指供應的「烤雞」實際是在「微波爐中煮熟」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