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會演說全文 美國將照亮世界 摧毀野蠻(圖)

作者:唐納德.川普 發表:2017-03-0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國會演說全文美國將照亮世界摧毀野蠻
美國總統川普在國會的第一次演講普遍獲得好評(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3月8日訊】眾院議長先生、副總統先生、國會議員們、第一夫人、以及美國人民:

今晚,我們在這裡,也正值全美慶祝非裔歷史月之際,我們銘記國家為爭取民權所歷經的道路和仍有待完成的工作。

最近針對猶太社區中心的威脅、對猶太公墓的破壞,以及上週在堪薩斯城的槍擊,提醒著我們:雖然我們可能在政策上是一個分裂的國家,但是當譴責各種醜惡形式的仇恨和邪惡時,我們是一個統一的國家。

美國的每個世代都傳遞著真理、自由和正義的火炬,這一過程至今從未斷絕。那個火炬現在傳遞至我們手中,我們將用它來照亮世界。

我今晚在這裡,傳遞團結與力量的信息,這是我心中深信的理念。美國偉大的新篇章現在開始了。一股新的民族自豪感正在我們國家蔓延,新的樂觀情緒激增,把不可能的夢想牢牢地掌握在我們的掌握之中。我們今天目睹的是美國精神的復興。

我們的盟友會發現,美國重新準備成為領袖。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朋友或敵人,會發現美國是強大的,美國是自豪的,美國是自由的。

九年後,美國將慶祝國家誕生250週年,自宣布獨立以來的250年。它將是世界歷史上偉大的里程碑之一。但是,當250週年來臨時,美國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將為我們的孩子留下一個怎樣的國家?

我不會允許最近幾十年來的錯誤決定我們未來的道路。長期以來,我們看到我們的中產階級在收縮,因為我們向外國出口了工作和財富。我們資助、創建了一個接一個的全球項目,但忽視了我們自己孩子的命運。我們忽視了在芝加哥,巴爾的摩,底特律等地較為貧困的內城,還有我們國土上的許多其他地方。我們保衛其他國家的邊疆,卻讓我們自己的邊境敞開著,隨意讓任何人、讓毒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湧入。我們在國外花費了數以萬億計的美元,而美國國內的基礎設施卻如此老舊。

2016年,地動山搖。這場巨變起初從一個安靜的抗議開始,不同膚色、信仰的家庭發出了聲音,這些家庭只是希望為他們的孩子爭取公平的權利、為他們關切的議題爭取被公平聆聽的機會。但這種安靜的聲音變成了一個高聲的合唱,當成千上萬,在全美大小城市的民眾,開始齊聲大喊,這種合唱變成了一場地震,他們走出來投票,數百萬的人,他們全都因為一個簡單而關鍵的需求團結在一起:美國必須把自己的公民擺在一切考量的首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使美國再次偉大。

奄奄一息的產業將重現生機;英雄的退伍軍人將得到他們急需的關懷。英勇的我軍將士將得到他們應得的資源。年久失修的基礎設施,將被遍佈大好河山的新路、新橋、新隧道、新機場和新鐵路替代。像瘟疫一樣蔓延的毒品問題將得到遏制並被徹底消滅,被忽略的貧困內城將在希望、安全與機遇中迎來新生。最重要的是,我們會信守對美國人民的承諾。

我已就任一月有餘,此時此刻,我想向國民匯報這些承諾的兌現情況。自我當選以來,福特、克萊斯勒、通用汽車、斯普林特網路、軟銀、洛克希德、英特爾、沃爾瑪和許多其他公司已經宣布他們將在美國進行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投資,並將在美國創造數以萬計的新工作。

自11月8日的選舉以來,股票市場已經增加了創記錄的近3萬億美元的價值。我們通過降低訂購最新式,最先進的F-35噴氣式戰鬥機的價格,節省了納稅人數億美元。我們將從與政府各部門的合同裡再節省數十億。我們對非軍事和非必要的聯邦公職凍結了招聘。

我們已經開始要抽乾政府腐敗的沼澤,對行政部門官員施行五年內禁止參與遊說的禁令,他們也將終身被禁止成為外國政府的遊說者。

我們現在正在進行歷史性的努力,將大規模地減少那些令工作機會銳減的監管法規,每個政府部門裡都會有特別工作組來減少監管。我們現在在實施一個新政策,規定如果要增加一個新規定,必須同時減少兩項舊規章。我們將終止那些威脅我們偉大的煤礦工人們未來與生計的法規。

我們已經為建設Keystone輸油管和達科他管道鋪平了道路,從而創造了數萬個就業機會。我發布了一個新的指令,新的美國管道必須用美國資產鋼鐵製造。

我們已經從扼殺工作的環太平洋夥伴貿易協議中退出。

在特魯多總統的幫助下,我們已經與鄰國加拿大成立了一個委員會,以幫助確保女企業家有機會進入她們開展業務所需的網路、市場,獲得資本,實現她們的財務夢想。

為了保護我們的公民,我已經要求司法部成立一個減少暴力罪行的專責小組。我還命令國土安全和司法部,國務院和國家情報局局長協調一項有力的戰略,打擊我國各地蔓延的犯罪團夥。

我們要阻止毒品肆虐,毒害我們的青年人。我們擴大幫助範圍,救助那些已經嚴重上癮的人。

同時,我們回應了美國人民就移民和邊境安全的請求。我們會執行移民法,提高工資,幫助失業者,省下數十億的美元,讓我們的社區更安全。

我們希望,每一個美國人都能成功。但是在一個亂無法紀的環境裡,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們必須讓我們的法律完善,邊境安全。所以,我們會很快在南方邊境建造一座偉大長城。

就在現在,在我們說話的當下,我們就在驅逐幫派,毒販子,罪犯,每一個威脅我們的社區,傷害無辜人民的人。就像我競選時保證過的一樣,壞蛋都要離開!

國會裡那些質疑我們應不應該推行這些法律的人,我要問你這個問題:有些美國家庭失去工作,失去收入,失去所愛,就因為美國不願意實行她的法律,保護她的邊界,你對這些家庭有什麼話說?我們必須服務、保護、守衛美國的公民。對恐怖組織我們也會採取強硬手段。

根據司法部提供的數據,9/11以來,絕大多數在美國實施恐襲的人都來自這個國家之外。

我們曾經在家看到波士頓、聖貝納迪諾、五角大樓,到處都是恐襲,甚至還有世界貿易中心。還有法國、比利時、德國,全世界都是。

允許進入,而又不加以控制,這不是同情,而是魯莽。

那些被允許進入美國的人,應該支撐這個國家,愛她的人民和價值觀。我們不能允許一幫子恐怖份子在我們國家內部組建團體。我們不能允許我們的國家,成為極端分子的避難所。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政府要致力於改進檢查機制,很快我們就會一步一步地保護我們的國家安全,不讓傷害我們的人進入。

正如我保證過的一樣,我授意國防部提出計畫,摧毀ISIS組織——一幫目無法紀的野蠻人,殘害穆斯林和基督徒,以及各種信仰的男女和兒童。

我們會和盟友合作,包括來自穆斯林世界的朋友們,一起讓這些邪惡的敵人,從我們的星球上消失。

對那些支持伊朗彈道導彈計畫的人和組織,我也要加以制裁,並且重申和以色列的牢不可破合作關係。

最後,我遵守了我的承諾,在20個守衛我們憲法的法官中,挑選出一名就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我很榮幸,今晚莫琳.斯卡利亞也在現場與我們作伴。謝謝你,莫琳。她偉大的已故丈夫,安東尼.斯卡利亞,將永遠是美國司法的象徵。我們選擇了法官尼爾.戈薩奇來填補他生前的職位。這是一個能力卓越,全身心奉獻於法律的人。他曾獲得全票通過擔任上訴法院法官,我也正在督促參議院盡快通過他的(最高法院法官)提名。

今晚,當我陳述作為一個國家在未來應採取哪些行動之時,我們必須首先誠實地面對我們接手的現狀:九千四百萬美國人沒有在工作,超過四千三百萬人處於貧困之中,超過四千三百萬人依靠食品救濟度日。

超過五分之一的人勞動能力豐沛卻沒有工作。我們的經濟復甦是六十五年來最糟糕的。過去八年新增的政府債務,比歷屆政府累加起來還要多。

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以來,我們失去了製造業四分之一的工作崗位。2001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以來,我們關閉了六萬家工廠。

去年,與世界其他國家的貿易赤字達到八千億美元。我們要接手應對的是一場重大的、悲慘的外交政策災難。為瞭解決這些以及其他許多迫在眉睫的問題,我們必須拋開兩黨間的分歧。這要求我們發揚美國精神,在漫長輝煌的美國歷史上,它曾助我們克服所有艱難險阻。但是為了實現國內外的目標,我們必須重新發動經濟引擎。為公司在我們國家的運作提供便利,不讓他們輕易撤離我們的國家。

目前,美國企業的繳稅位列世界最高水平。我的經濟團隊正在開展稅務改革,減少公司稅收,讓我們的企業在任何地方,面對任何對手都可以贏得競爭並繁榮發展。這會是大幅度的稅收削減。同時,我們會給中產階級大大減輕稅收負擔。我們會給美國企業和工人們提供一流的運作環境。

現下,當我們把貨物運出美國,其他國家會向我們收取極高昂的關稅。可是當外國公司運輸貨物到美國,我們卻幾乎不收取任何費用。我剛剛和一家大型本土公司哈雷的管理人員和工作人員見過面。實際上,他們自豪地在白宮草坪前向我們展示了五款摩托車,美國製造。他們想讓我試騎一下,我說,不了,謝謝。

會面時,我問他們最近怎麼樣?生意如何?他們說還不錯。我又問他們和別的國家交道打得怎麼樣,主要是國際貿易上。他們毫無怨言地說——因為長久以來總是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他們已經習慣了——生意很困難,因為其他國家設置的關稅太高。他們舉例說,某國給摩托車收的稅是100%。他們沒有提出抗議要求改變——但是我要。

我堅信自由貿易,但同時,也必須是公平貿易。公平貿易歷史由來已久,第一任共和黨總統林肯,警告過我們「美國政府拋棄保護政策,會導致人民生活艱難、遭受打擊」。林肯說的對,是時候聽取他的建議了。

我不會再讓美國、美國的公司和美國工人受他人利用。他們已經利用我們的國家很久了。到此為止了。我會把幾百萬工作崗位帶回美國。

保護我們的工人也意味著變革我們的移民法律體系。現有的過時系統使我們最貧窮的工人只能拿到很少的薪水,使納稅人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世界上的其他國家,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亞和其他國家的移民系統都是基於移民的個人能力和品質。尋求進入我們國家途徑的人應該有獨立的經濟能力,這是我們應該堅守的基本原則。

但是在美國,我們卻沒有設置這樣的規定,我們最貧窮公民依憑的公共資源正在變得緊張。據國家科學院估計,我們現在的移民體系每年會消耗納稅人幾十億的資金。如果廢除現有的不加區分的移民體系,採用基於移民個人能力的體系,我們會在多方面受益。

我們將會節省大筆資金,提高工資水平,並為掙扎中的家庭提供幫助,這些家庭包括那些中產階級的移民家庭。他們會很快走出掙扎,他們當然會十分高興。

我相信真正的積極的移民政策改革是可以實現的,只要我們堅持以下目標:為美國人增加就業和提升工資水平、加強我們的國家安全、重塑對我們法律的尊重。

如果我們以美國公民的福祉為指導原則,我相信共和黨和民主黨可以共同努力來實現我們國家在過去的幾十年都未能實現的成果。

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發起了最後一項真正的全國基建項目,建設了跨州高速公路系統。是時候發起新項目來進行國家重建了。

美國已經在中東花了大約六萬億美金,與此同時,我們國內的基礎設施卻破敗不堪。六萬億足夠我們將國家重建兩次了,如果我們能夠好好談判的話,甚至可以用這筆資金將國家重建三次。

為了開展我們的國家重建,我將要求國會批准立法,為美國基礎設施投資1萬億美元,通過公共和私人資本,創造數以百萬計的新就業機會。

這一努力將由兩項基本原則指引:買美國貨,雇美國人。

今晚我呼籲國會廢除歐巴馬醫保,並推行替代方案,來擴大選擇範圍、增加參與途徑、削減成本的同時提供更高質量的醫療保障。強制每個美國人購買政府批准的醫療保險,這對我們國家來說從來不是正確的解決方案。要實現對所有人的醫療保障,應該壓低醫療保險的成本,這就是我們將要著手的工作。

全國範圍內,歐巴馬醫保的保險金在成兩倍、三倍地攀升。舉個例子,亞利桑那州僅去年就增長了116%。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之前說歐巴馬醫療在他的州正在走向失敗,歐巴馬醫療是不可持續的,這一體系正在崩潰。三分之一的郡縣只有一家保險公司,而這些保險公司也將離他們而去。這些公司馬上就要離他們而去了,一旦它們離開,很多美國人就毫無選擇了。還記得當初他們對你說,你的醫療將會一直得到保障嗎?我們現在知道了,所有那些承諾都已經被打破了。歐巴馬醫療正在崩潰,我們應該採取堅決的行動來保護所有美國人。

行動不是選擇之一,而是必需。所以我們呼籲國會的所有民主黨和共和黨人與我們合作,共同保護美國人不受即將爆發的歐巴馬醫療災難的侵襲。以下是為全體美國人建設一個更完善的醫療體系時、國會應堅持的原則。

第一點,我們應該保證美國人有途徑獲得資金來治療投保前就患有的疾病,應該保證現在參與醫保市場交易的美國人可以實現平穩過渡。

第二,我們應該通過稅收減免和擴大醫療儲蓄賬戶的使用來幫助美國人支付他們需要自己承擔的部分。但是這樣的計畫必須是他們希望享有的,而不是政府強制施加於他們的。

第三,我們應該給予我們的州長更多資源和靈活性,這樣他們才能推行醫保時保證不會有任何人會被遺漏。

第四,不必要的成本拉高了保險的價格,我們應該推行法律方面的改革來改變這一點,保護醫生和病人。我們應該致力於拉低藥品不正常的高價,致力於立即推進低價的實現。

最後一點是,是時候賦予美國人選擇是否購買醫保的權利了,這會在國內創造一個真正自由競爭的市場環境,從而成本會大幅削減,醫保的質量也會大幅提高。這一點十分重要。

我們國家的每處破裂都可以修補,每個問題都可以解決,每個受傷的家庭都可以痊癒並看到希望。我們的公民值得擁有這些以及其他更多的東西。所以為什麼不團結各方力量,把這工作完成並完成得很好呢?

在這一點以及其他許多方面,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應該走到一起,為了國家的利益,為了美國人的利益而團結起來。

我的政府想要同時和兩黨成員進行合作,以確保公眾有途徑且經濟上有能力享受兒童保育的福利,以保證新生兒的父母可以帶薪休假來照顧孩子,以推進對女性健康的投資,以提升空氣和用水質量,以重建我們的軍隊和我們的基礎設施。

真正愛美國人民的話,我們需要找到共同的立場,我們需要推進公共福利,我們需要為每一個值得擁有更美好未來的美國孩子而進行合作。今晚有一位傑出的女性與我們相伴,她將啟發在場的每一個人。今天是罕見疾病日,與我們相伴的這位女性是戰勝了罕見疾病的梅根.克勞利。

梅根被診斷患有龐貝氏症,一種罕見的重疾,她當時只有15個月大。醫生認為她活不過5歲。得知這一噩耗後,梅根的爸爸約翰,傾盡所有去拯救自己寶貝孩子的生命。他建立了一家公司來找尋治癒方案並協助研發了拯救梅根的藥方。今天梅根已經20歲了,在聖母大學讀大學二年級。

梅根的故事詮釋了父愛的無限力量。但是食品藥品監管局緩慢、繁瑣的批准程序阻礙了很多處於需要中的人獲得有效治療方案,像挽救了梅根那樣的治療方案。如果我們可以打破這些限制,不只是食品藥品監管局的限制,還有其他所有政府部門的限制,更多像梅根一樣的奇蹟就會發生,我們將得到佑護。

實際上,我們的孩子們將會在一個充滿奇蹟的國家中成長。但是為了讓這樣的未來成為現實,我們需要充實每個孩子的頭腦,豐富他們的靈魂。教育在我們的時代是一個公民權利問題。

我呼籲兩黨成員通過為貧困兒童提供教育資助的法案,這些兒童包括幾百萬非裔和拉丁裔孩子。這些家庭應該有能力在公共學校、私立學校、特許學校、「磁鐵學校」(設置特殊課程的公立學校)、宗教學校和家庭教育中進行自由選擇,這是他們的權利。

今晚旁聽席有一位傑出的女性與我們相伴,德利莎.梅裡威瑟。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她在學校很努力地讀書,卻連續兩年在三年級留級。後來,她得以進入一家享受稅收減免並設有獎學金項目的私立學習中心。今天,她成了家裡第一個拿到畢業證書的孩子,不是高中畢業證書,是大學畢業證書。今年她會被授予社會工作專業的碩士學位。我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像德利莎一樣,打破貧窮的循環。

但是,要打破貧困的循環,我們必須打破暴力的循環。2015年的凶殺案增長率是半個世紀以來最高的。在芝加哥,僅去年就有4000人被槍殺,今年以來的凶殺案增長率比往年還要高。在美國社會,這是不能容忍的。

每個美國孩子應該成長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之中,他們應該接受優良的教育,有途徑找到高薪工作。但是要實現這樣的未來,我們與執法部門的男男女女一同工作,而不是與他們相對立。我們要架設起合作和信任的橋樑,而不是助長不團結——不團結的本質即分裂,是純粹的、徹底的分裂。我們必須團結起來。

警察都是我們社區的成員。他們是朋友、鄰居、爸爸媽媽、兒子女兒,他們每天離家之後,這些愛他們的人便終日擔心他們是否能平安無恙地回來。我們必須支持這些執法部門優秀的男人和女人們。

我們必須支持那些犯罪事件的受害者。我已經指示國家安全部建立一所辦公室,來為美國的受害人服務。這所辦公室將被命名為VOICE,是移民犯罪受害者的簡稱。

我們會為那些被媒體忽略和被特殊利益團體禁言的人發聲。今晚與我們相伴的有四名勇敢的美國人,政府曾辜負了他們。他們的名字是傑米.肖,蘇珊.奧利弗,珍娜.奧利弗和傑西卡.戴維斯。傑米17歲的兒子被黑幫組織的一名非法移民成員殘忍殺害了,凶手剛剛被釋放出獄。

小傑米.肖是一名優秀的青年,潛力無限。他剛剛準備好去大學就讀,他本可以在那裡成為一名突出的四分衛。但是他永遠失去了機會。他的父親,今晚正坐在觀眾席,他已經成為了我很好的朋友。傑米,謝謝你。謝謝你。

和我們一起的還有蘇珊.奧利弗和傑西卡.戴維斯。她們的丈夫,副警官丹尼.奧利弗和偵探邁克爾.戴維斯,在加州執行任務時被殺害。他們是這個國家的棟樑。這些勇敢的人被一個非法移民殘忍地槍殺,該移民有犯罪記錄,曾兩次被驅逐出境。

這不應該發生在我們的國家。

和蘇珊坐在一起的是她的女兒珍娜。珍娜,你要知道你父親是一個英雄,今晚你擁有全美國的愛,支持你,為你祈禱。我們將永遠珍視她們的付出。

最後,為了保證美國的安全,我們必須給軍隊中的男女成員提供預防戰爭的工具。如果他們不得不去戰鬥,那麼他們一定會勝利。我在給國會提供重建軍隊的預算,消除國防費用的削減,要求美國史上最大的國防預算增加。我的預算也將增加退伍軍人的撥款。 我們的老兵已經為這個國家作出了奉獻,現在是我們必須回饋他們的時候了。我們面對的挑戰是巨大的,但我們的人民更偉大。沒有比那些身著戎裝為美國戰鬥的現役和退伍軍人更偉大的了。

今晚我們非常榮幸的是,美國海軍特種部隊成員,二級軍士長威廉姆.瑞恩.歐恩斯的遺孀,凱若琳.歐恩斯與我們在一起。瑞恩去世了,但正如其活著時,他是一個戰士, 一個為了打擊恐怖主義和保衛我們國家的英雄。

我剛才問了我們偉大的馬修斯將軍,他再次確認了這一點,我引用他的話:「瑞恩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突襲行動的一員,該行動繳獲了大量的重要情報,這將導致未來更多的針對我們的敵人的勝利。瑞恩的遺產將會被永遠銘記,謝謝你,謝謝。

瑞恩現在正在看著我們,你知道,他很高興,因為我認為他打破了記錄。因為聖經教導我們,沒有比為了朋友而付出生命而更偉大的愛的行為了。瑞恩為他的朋友,為他的國家和我們的自由付出了他的生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瑞恩。

對於那些想知道美國會是什麼樣的朋友的盟友來說,只需要看看我們這些身著戎裝的英雄。我們的外交政策要求與世界進行直接,有力和有意義的接觸。美國的領導是基於我們與全世界的盟國共同的安全利益。我們堅決支持北約,它是通過擊破法西斯主義的兩次世界大戰,以及打敗共產主義的冷戰而建立起來的聯盟。但我們的合作夥伴必須履行其財務義務。現在,基於我們非常強烈和坦率的討論,他們開始訴諸行動。事實上,我可以告訴你,金錢已經快速的投入。非常好。

我們希望我們的夥伴,無論是北約、中東、或太平洋國家,都可以介入直接有效的戰略和軍事行動中,並且付出他們應該承擔的費用,必須得這樣。我們會尊重歷史成型的種種,但我們也會尊重所有國家的權利,他們也必須尊重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權利。

自由的國度是表達人民意願的最佳場所,而美國尊重所有國家選擇自己道路的權利。我的工作不是代表世界,我的工作是代表美利堅合眾國。

但是我們知道,如果這個世界上少一些衝突,美國也會有好處。我們必須從過去的錯誤中有所學習,我們目睹過戰爭的爆發和它摧毀整個世界的可怕。解決這些人道主義災難的唯一途徑就是讓那些背井離鄉的人們回到家鄉,並開始重建家鄉的長期過程。

美國願意去尋找新的朋友,鍛造新的合作關係,結成利益同盟。我們想要和諧與穩定,而不是戰爭與衝突。我們要在一切能得到和平的地方追求和平。

我們曾經和有些國家交惡,但它們現在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有些最親密的戰友,數十年前在那些可怕的戰爭中曾與我們交戰。這一歷史理應給我們信心,期待一個更好世界的可能。

但願在我們建國250週年時(2026年)能看到一個更和平,更公正,和更自由的世界。

在建國100週年紀念時,那是1876年,我們的公民從全國各地趕來費城慶祝美國這一時刻。在那場慶祝儀式上,這個國家的建造師和藝術家和各種發明家展現了他們的各式創意。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第一次展示了他發明的電話。雷明頓揭幕了第一臺打字機。電燈第一次被嘗試使用。托馬斯.愛迪生使用了電報和電筆。想像一下等到建國250週年時我們能看到的東西吧。

想一想如果我們能讓人們自由夢想後所能達到的成就吧。治癒經常困擾人們的疾病不是不可企及的希望。讓美國人的足跡踏上遙遠的未知之地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使數百萬人不再依靠福利過活不是一個奢望。我們可以讓街道變得安全,媽媽們走在上面不再恐懼;我們會讓孩子們在平靜的校園學習,創造那些可以讓美國繁榮與成長的崗位,這些都不是奢求。

當我們得到了這些,我們會令美國變得比以前更偉大,對所有的美國人來說都是如此。這是我們的任務。但我們必須一起抵達這個目標。我們是一個團體,有著共同的命運。我們留著同樣的血。我們向同一面偉大的旗幟敬禮,而且我們都被同一個神製造出來。

當我們實現了這一前景,當我們慶祝我們250年有著閃耀自由的歷史,我們會回望今晚,開啟美利堅新篇章的時刻。跼促格局的時代該終結了,小打小鬧的時期該結束了。我們只要能勇於分享心中的夢想,有勇氣表達震顫我們靈魂的希望,以及將這些夢想與希望付諸行動的信心。

從現在開始,美國將由我們的志向推動,而不是被恐懼壓倒;由我們的未來激勵,而不是被束縛在過去的失敗中;由我們的前景引導,而不是被疑慮遮蔽。

我請求所有的公民都來參與美國精神的復興。我請求所有的國會議員和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夢想那些偉大與勇敢的事情。我請求今晚所有的觀眾的抓住這一刻,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們的未來,並且再一次相信這個國家。

謝謝你們,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美利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