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再轟「國妖」張德江:玩毒計給習王下難題(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3-11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報再轟「國妖」張德江:玩毒計給習王下難題
成報評論再轟張德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3月9日,香港《文匯報》、《大公報》、《星島日報》等多家中共背景港媒稱,國際刑警組織已發出通緝《成報》董事局主席谷卓恆的紅色通緝令。新華社也有相關報導。《成報》3月10日再發猛文轟張德江玩「一石二島」毒計給習王下難題。張德江此前被指是「國妖」。

《成報》3月10日頭版刊登署名「漢江泄」評論批評,「國妖」(張德江)干的只有妖事,嘴巴說擁護「習核心」,暗地裡卻繼續「攪局」。

文章說,有關對成報主席的所謂紅色通緝令報導,是由前中聯辦喉舌(前兩個媒體),「國妖」團夥劉雲山主理的「新華社」及林鄭月娥支持者、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旗下報章(後兩個媒體)聯手發動的政治抹黑和迫害。

文章援引權威消息人士透露,因谷卓恆堅拒應張德江及中聯辦要求停刊有關香港特首選舉的「漢江泄」文章,有人提出一個「一石二島」的計謀:一可重挫《成報》的老闆,二可伺機打撃習近平和王岐山透過國際刑警進行的反貪腐工作。

文章說,在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的壓力下,中共公安部有人越過高層直接指揮深圳市公安局的國保大隊「跨境」對《成報》員工進行跟蹤及不軌行動。近期公安部還被指令在香港特首選舉前,與「國際刑警組織」共同簽發「紅色通緝令」,務必把谷卓恆列作「通緝犯」,以打擊《成報》,使得其不能再刊登影響特首選舉的文章。

不過,內部有人質疑,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提交的案件資料根本與谷無關,單靠所謂的「人證」就把谷下罪,沒有法律依據,政治冤案的意味甚濃。

文章認為,野心團夥就是要把一位傳媒老闆列作「通緝犯」,引起國際社會關注,變相又向中央核心擺下難題。

自去年8月30日起,《成報》在頭版刊登數十篇評論文章,抨擊張德江、梁振英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亂港四人幫」。

今年2月3日,張德江下達指令支持林鄭月娥競選香港特首後,《成報》連續發表署名「漢江泄」的文章,抨擊張德江及張曉明等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稱張德江為「國妖」,指「國妖」不除,香港將永無寧日。

據香港《明報》報導,香港國際刑警組織回複相關查詢時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翻查國際刑警網站的紅色通緝令網上資料庫,未搜尋到谷卓恆的名字。

另據英媒BBC3月10日報導,上述「紅色通緝令」,標榜是「全球追捕」,但事實上「紅色通緝令」並非「國際拘捕令」,不代表是國際刑警「想尋找該人」,只是替提出申請的成員國,與其它國家共享情報,而別國也不一定會協助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