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運水幾十英里 挽救了無數寶貴生命!(組圖)

發表:2017-03-1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1歲的帕特里克(Patrick Kilonzo Mwalua)是一名來自肯尼亞的農夫,雖然他本身並不富裕,但是帕特里克也實在不忍心看著家鄉的野生動物因為旱災被渴死,所以非常有愛心的他每天都不惜冒著生命危險,親自運送3000加侖的清水給動物們喝,前後救了成千上萬條的寶貴生命!

近年來,肯尼亞因為氣候劇烈的變遷面臨了長年的乾旱,尤其是西察沃國家公園(Tsavo West National Park)更是嚴重缺水,去年已經有不少的可憐動物都因此被活生生渴死了。看著餘下許多依舊面臨渴死危機的野生動物,悲慟的帕特里克開始在思索著,他究竟可以做些什麼來救活這群數量龐大的動物呢?

點擊查看大圖

帕特里克清楚知道,他必須給這些無處可逃的動物找來一些水源,所以在轉折下,他租借了一輛運水車。為了找到水源,帕特里克每天都必須開好幾個小時的車、途徑幾十英里的路程,去到有乾淨水源的地方,再把這些水運送到國家公園裡的幾個地點。

點擊查看大圖

帕特里克找來的運水車一趟就可以載上3000加侖的水,這已經足以讓所有的動物保命了,但是因為運水車非常地重,所有帕特里克只能慢慢開到目的地去送水,非常考驗耐心。

點擊查看大圖

到了目的地之後,已經熟悉帕特里克到來的大象、水牛、羚羊、斑馬等動物,也自然都一擁而上,團團地圍著運水車和帕特里克,迫不及待地等他把水放入水坑。但畢竟這些都是沒有受過訓練的野生動物,所以帕特里克還是必須要冒著一些危險來進行這個動作,然而這一切,都依然沒有阻攔帕特里克珍惜和熱愛著每一條生命的那顆心。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就這樣,帕特里克在這將近1年的時間裏,都在日復一日地默默為保護動物們的生命而付出,不過幸運的是,帕特里克這份大愛也感動了3名來自美國的女子,她們在瞭解了帕特里克不求回報的善舉後,決定替他在網路上募款,結果居然成功募集到將近16萬美元!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如今有了這筆善款,帕特里克可以有更多的資源來幫助這些野生動物以外,熱心的他還創立了慈善機構「Tsavo Volunteers」,到肯尼亞的每一個大中小學去教育孩子們更多野生動物的知識,希望可以提高他們保護動物的意識,長大後能夠為更多的動物們付出和努力。

點擊查看大圖

對從小就在動物堆里長大的帕特里克來說,家鄉的這些野生動物就像是家人一樣重要,因為把它們當成了至親的人,所以就算再辛苦,帕特里克都要去幫助和救它們,他真的是野生動物們的救命恩人呢!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