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爬上金正恩的背 照片後面意味著什麼?(圖)

發表:2017-03-25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男子爬上金正恩的背照片後面意味著什麼?
朝中社發布的一張金正恩擺拍照片。(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25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通常不會被視為一個喜歡嬉戲或平易近人的人物,但朝中社在本週早些時候發布的一張照片卻引發外界關注。這是為什麼呢?

據朝中社發布的一張照片顯示,高性能火箭發動機進行地麵點火試驗時,在場視察的金正恩在不遠處觀看並咧嘴笑;得知試驗成功後,他與歡騰的軍官握手;金正恩還讓一名軍官爬上他的背。那麼,這張照片背後意味著什麼呢?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稱,觀察人士認為,被金正恩背起的神秘男子在朝鮮政壇不為人所知。但他應當在朝鮮火箭發動機地麵點火試驗中發揮了重要作用,而此前他甚至也可能與金正恩有過互動。這個神秘男子制服是朝鮮「戰略火箭部隊」(Strategic Rocket Forces)中級官員的制服。這個「戰略火箭部隊」是負責包括核武器在內的戰略防禦導彈的「朝鮮人民軍」(Korean People's Army)部門。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韓國研究所的邁克爾·馬登(Michael Madden)表示,這張照片幾乎肯定是擺拍的,「但卻並非完全是加工或偽造的」。

他說,這並非是圖像製作人員加工完成,而更像是經過暗示,在允許或鼓勵情況下才做的。

這張精心安排的照片旨在加強金正恩向朝鮮公民所展示的形象,即一個比他以前向外界所顯示的更加和藹、平易近人的面孔。朝鮮的宣傳片裡也經常有朝鮮當局允許市民接近金正恩的鏡頭。

朝鮮觀察家馬登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說,這張照片說明瞭這個獨裁者希望和他的前輩有一些區別。

馬登說:「沒有人敢趴在他的父親,甚至是他的祖父身上,但金正恩試圖展示,他比自己的父親有著更加開放人際關係的形象。」

但在本週三(即這張照片被拍攝的三天之後),另一次朝鮮的導彈發射被認為發生了失敗。「美國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 Comman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導彈似乎「在發射幾秒鐘內就爆炸」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