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監控畫面出現巨大UFO(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7-03-26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空間站監控畫面出現巨大UFO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有不斷閃亮的光點,數量不止一個。(視頻截圖)

國際空間站的近日實時監控視頻顯示巨大UFO影像,很短時間後實時轉播畫面突然變暗,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科技時代網站(sciencetimes.com)3月20日報導,UFO愛好者總是能夠從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太空資料中找到UFO存在的證據,而航空航天局也總是不會給予相應的解答。

UFO愛好者Streetcap1在收集的視頻中指出,一個巨大的長條狀UFO出現在國際空間站的監控視野之內。按照國際空間站的位置可以推斷,該UFO在地球地平線的位置上盤旋。

UFO船體下部至少出現兩個閃亮的光點。

國際空間站監控畫面出現巨大UFO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的光點亮度和數量都在變化。(視頻截圖)

國際空間站監控畫面出現巨大UFO
畫面中的條形物體及其下方部位的光點。(視頻截圖)

但是令人產生疑問的是,監測視頻的亮度突然變暗,UFO影像變得模糊不清。

另一個UFO愛好者、Secure Team 10頻道編輯泰勒‧格洛克納(Tyler Glockner)指出,視頻中的影像非常奇怪。

格洛克納分析,根據自己觀察幾百甚至上千小時的航空航天局實時監控錄像片的經驗,這個畫面顯示的不是冰晶、太空碎片、攝像機鏡頭反光,而是一種UFO存在的證據。

航空航天局一如既往地對這些UFO探索者的分析觀點給予否定,這似乎讓人感覺到航空航天局在擔憂說出真相之後的後果,也許他們認為UFO真相會造成大眾的恐慌。

但是,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卻公開承認知道UFO存在的真相,如已故的登月第一人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曾在去世前向大眾披露,在登月時目睹UFO光點以及月球上存在不明建築。

《赫芬頓郵報》2014年3月2日說,宇航員焦立中在2005年駐留國際太空站期間,一次執行宇宙飛船艙外的太空行走任務中,「看到一些光團排列成線狀,類似倒置的對號︿,從視野中飛過,非常奇怪。」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