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富豪團隊身價表出爐

發表:2017-04-03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3日訊】白宮發放財政申報文件,公開各高官的財政狀況。

川普(特朗普)女兒伊萬卡與丈夫賈瑞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資產估值於2.4億至7.4億美元之間。

伊萬卡持有川普國際酒店的股份。去年伊萬卡從中賺取100萬至500萬美元。

按現時操守規定,所有白宮員工都必需提供財政申報文件,記錄他們自開始為美國政府工作時持有的資產及收入──包括他們在上任前出售或放棄的資產。

這批財政申報文件並未包括川普與副總統彭斯。這些財政申報文件只提供官員資產估值範圍,而並非實際數字。

據BBC4月1日報導,文件披露以下資料:

根據庫什納提供的文件,伊萬卡的商業王國價值逾5千萬美元。她持有川普國際酒店的股份,價值約500萬到2500萬美元。伊萬卡最近才正式成為白宮員工,之後她或許會提供自己的申報文件。

庫什納申報文件長達54頁,列明他在267個機構的職務。現時他已經中止不少投資。去年他在房地產及其他投資中獲得數以十萬美元計的收入。

白宮高級顧問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從保守派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收取19.1萬美元的顧問費。除此之外,他從其它工作中收取至少100萬美元的酬金。他的資產總值介乎330萬至1260萬美元。

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去年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首席戰略師及傳訊總監,收取26萬美元酬勞。他亦持有多個物業。

白宮高級顧問凱莉安娜•康威(Kellyanne Conway)收入逾80萬美元,來源主要是提供顧問服務。

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前高盛集團總裁加里•科恩(Gary Cohn)資產估值最少有2.3億美元。由於申報文件中,他在各項資產數字只填寫「逾一億」,所以他的身家可能不只此數。白宮指,科恩已辭去所有高盛的職務。

白宮在發布文件前舉行簡報會,強調文件並不是官員現時持有的資產估值,而是他們開始在白宮工作時所持有的資產總值。

一名白宮官員說:「這些人都非常成功,身家豐厚,他們的資產架構非常複雜,擁有很多有限責任公司、信託基金及其他資產。這些架構我們都要弄清楚。」

這名官員更表示,每名白宮官員都曾經出席面談,討論他們旗下的資產。

彭博新聞社估算,川普內閣及高級官員資產總值約在120億美元。

自川普去年11月當選總統後,專家們一直密切關注他的商業利益。有人認為,川普面對嚴重的利益衝突。

川普的兩個兒子現時控制川普名下的資產,但有團體表示做法並不足以避免利益衝突。

政府倫理辦公室呼籲川普全面停止投資、或成立保密信託管理資產。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