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6000人游美團2000人遭拒簽?

發表:2017-04-04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4日訊】近日,中國某大型化妝品直銷公司計畫赴美夏威夷開表彰會議,藉此遊覽檀香山美景,讓人沒想到的是6000多人的旅行團有超過2000人簽證被拒。

據報導,最近幾年類似大型中國旅行團並不少見。2014年5月27日,7000名中國大型旅行團突然空降美國洛杉磯,直接嚇傻老美!

2015年5月9日,一則新聞震驚了全世界震顫了法蘭西,一位中國豪邁老闆請6000多名員工浩浩蕩蕩的遊歷了法國,為此,法國政府還特意增開了專列。

2016年9月17日,一個規模稍小的華人千人旅遊團光臨洛杉磯機場。媒體報導稱,美國海關為此開通特別通道,600多人的團通關只用了30分鐘,同時迪士尼和環球影城也是包場、DFS免稅店還提供了特製礦泉水、巧克力和折扣券。

大陸籌備「赴美相親團」

因為San Jose(矽谷)又被稱之為Man Jose(男人谷),據最新資料顯示,這裡的男性比女性人數多了36%,平均每天製造64個年輕的百萬富翁。這裡是不僅是加州,乃至全美「單身女青年的夢想之地」!

但問題的關鍵是,經過數年與電腦為伍的生活之後,這些科技男才驚覺到歲月催人,雖口袋多金,卻身旁無伴,甚至長期混跡在電腦和男性同事之間,都失去了與異性結交的勇氣。中國婚介市場看準了這個太平洋東岸的賺錢機會,於是在中國大陸籌備起「赴美相親團」。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國遊客有錢,因而想辦法招攬中國遊客。從美東到美西,甚至各城市本地旅遊協會要求將自系統內的酒店、餐飲和旅遊公司的服務融入中文和中國習俗,包括給職員培訓中國文化禮儀。

可以想像下,當一位中國遊客在酒店內遛彎,身邊老美服務員彬彬有禮為您打開門,突然來一句「吃了嗎您?」不給小費都覺得不好意思。

川普(特朗普)上臺後移民政策開始緊縮,根據不少網友爆料,最近簽證預約特別難,往往提前好幾個月,可選擇的時間也寥寥無幾,不知是簽證人數爆增,還是和現在美國大使館嚴控簽證人數有關。網友抱怨,現在預約6月份的都所剩無幾,比起往年形式,要緊張很多。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很多中國大陸遊客也確實讓人「不省心」!

3月6日南加州一個旅行社像往常一樣,接待了一行31人的中國旅遊團。然而,行程進行到一半時,5名團員卻在酒店裡「蒸發」了!導遊怕發生意外去房間找人,發現空無一人,連行李都沒了。其他團員支支吾吾的說出了原委,其實這5人早有「脫團計畫」,並早就下定決心這次來美後就「徹底賴著不走了!」

不過此次旅行團如此高的拒簽率還是讓人大吃一驚,讓旅遊業人士也摸不到頭腦!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