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川男慘死影片曝光 涉案官員慾100萬封口(慎入/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4-06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歲川男慘死影片曝光涉案官員慾100萬封口慎入/組圖
趙鑫遺體被發現時手腳已遭打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扶中學14歲學生趙鑫,近日離奇陳屍於學生宿舍外,遺體被發現時手腳已遭打斷,身上呈現多處骨折、瘀青。但官方卻以自殺結案,日前網路傳出死者生前被虐死影片,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川生慘死 傳牽涉多名中共官員

14歲川男慘死影片曝光涉案官員慾100萬封口慎入/組圖
網路流傳趙鑫被虐影片(影片截圖)

就讀初中二年級的趙鑫,4月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宿舍外的池塘邊,背部、腿部,以及手部均有大片紅色淤痕。網路爆出趙鑫生前遭到5名校園惡霸討保護費,但因為繳不出保護費而被活活打死。

《自由亞洲電台》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圍毆趙鑫的5名學生,3人身份已經確定,分別是鎮長、派出所田所長子、校長的兒子。

網路最新傳言,犯案學生直接牽涉太伏鎮鎮長雷鑫平、太平鎮兆雅派出所所長田安軍、太伏中學校長彭傳彬等地方官員,因而引起當地居民憤慨,2日、3日兩天,校門口湧入上萬民眾抗議,要求當局還孩子和父母一個公道,但中共派出上千特警和武警鎮壓,四川省政府更派員坐鎮,指揮封鎖太伏鎮,只能出不能進,還逼令死者家屬簽字,承認趙鑫跳樓死亡。

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
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網路圖片)

與此同時,網路還流傳一份文件,為「太伏鎮幹部名單」,其中彭傳彬被標注是「知情嫌疑人」,而田安軍則被列為「重點嫌疑人」。

趙鑫案傳牽涉多名中共官員
趙鑫案傳牽涉多名中共官員(網路圖片)

另外,網路流傳趙鑫被虐影片,只見趙男上身赤裸,雙手血跡斑斑,一臉驚恐的被迫蹲在地上,隨後又被命令轉身,這時可見他背後整片紅色瘀青,甚至還不停被打頭與言語攻擊,畫面驚人。影片中,傳出霸凌者不只1人。

趙鑫自殺?還是他殺?

大陸多個微信圈內熱傳,趙鑫生前曾告訴爺爺和奶奶,學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保護費,二老聽後前往太伏鎮派出所報警,但警察未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趙鑫死亡前一天,趙鑫在學校遭到5名學生圍攻,同時對他說:「還敢報警!一天之內拿1萬元保護費,否則明天就整死你!」

4月5日,海外推特再傳出大陸網友爆料,稱趙鑫當晚根本沒有沒有回學校,「趙鑫是被打死後扔到樓下,許多學生都知道,但學校下達封口令,誰說出真相就要被抓……」

趙鑫案死因成謎
趙鑫案死因成謎(網路圖片)

另一方面,美國之音報導,趙鑫案後,五個肇事者父母曾欲一家出20萬擺平該件事。但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家屬拒絕私下合解。

民間接連爆冤案 誰是黑社會老大?

由於趙鑫案引發萬民討公道,中共武警武力鎮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紐約市立大學教授夏明分析,趙鑫案屬於少年幫派案件,這個幫派或由紈絝子弟、官員子女組成,案發後,校方和官方急於掩蓋事實,顯示出中共官員權大無邊現狀。

旅居海外的學者鄭義曾指,中共建黨之初就與黑幫人物互相利用,中共統治下官匪一家。台灣學者張執中也表示,大陸黑幫猖獗,有些官員本身就是黑社會老大,黑白兩道通吃。

大陸《財經》雜誌資深記者楊海鵬,撰文認為,大陸以「黑社會」為代表的法外暴力,已與地方權力整合,用於打擊上訪、拆遷徵地等「委託公務」。在有官場背景的情況下,「黑社會」已擁有施暴權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