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川男惨死影片曝光 涉案官员欲100万封口(慎入/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06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岁川男惨死影片曝光涉案官员欲100万封口慎入/组图
赵鑫遗体被发现时手脚已遭打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扶中学14岁学生赵鑫,近日离奇陈尸于学生宿舍外,遗体被发现时手脚已遭打断,身上呈现多处骨折、瘀青。但官方却以自杀结案,日前网络传出死者生前被虐死影片,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川生惨死 传牵涉多名中共官员

14岁川男惨死影片曝光涉案官员欲100万封口慎入/组图
网络流传赵鑫被虐影片(影片截图)

就读初中二年级的赵鑫,4月1日被人发现陈尸在学校宿舍外的池塘边,背部、腿部,以及手部均有大片红色淤痕。网络爆出赵鑫生前遭到5名校园恶霸讨保护费,但因为缴不出保护费而被活活打死。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围殴赵鑫的5名学生,3人身份已经确定,分别是镇长、派出所田所长子、校长的儿子。

网络最新传言,犯案学生直接牵涉太伏镇镇长雷鑫平、太平镇兆雅派出所所长田安军、太伏中学校长彭传彬等地方官员,因而引起当地居民愤慨,2日、3日两天,校门口涌入上万民众抗议,要求当局还孩子和父母一个公道,但中共派出上千特警和武警镇压,四川省政府更派员坐镇,指挥封锁太伏镇,只能出不能进,还逼令死者家属签字,承认赵鑫跳楼死亡。

死者家属怀疑死因不单纯
死者家属怀疑死因不单纯(网络图片)

与此同时,网络还流传一份文件,为“太伏镇干部名单”,其中彭传彬被标注是“知情嫌疑人”,而田安军则被列为“重点嫌疑人”。

赵鑫案传牵涉多名中共官员
赵鑫案传牵涉多名中共官员(网络图片)

另外,网络流传赵鑫被虐影片,只见赵男上身赤裸,双手血迹斑斑,一脸惊恐的被迫蹲在地上,随后又被命令转身,这时可见他背后整片红色瘀青,甚至还不停被打头与言语攻击,画面惊人。影片中,传出霸凌者不只1人。

赵鑫自杀?还是他杀?

大陆多个微信圈内热传,赵鑫生前曾告诉爷爷和奶奶,学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保护费,二老听后前往太伏镇派出所报警,但警察未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赵鑫死亡前一天,赵鑫在学校遭到5名学生围攻,同时对他说:“还敢报警!一天之内拿1万元保护费,否则明天就整死你!”

4月5日,海外推特再传出大陆网友爆料,称赵鑫当晚根本没有没有回学校,“赵鑫是被打死后扔到楼下,许多学生都知道,但学校下达封口令,谁说出真相就要被抓……”

赵鑫案死因成谜
赵鑫案死因成谜(网络图片)

另一方面,美国之音报导,赵鑫案后,五个肇事者父母曾欲一家出20万摆平该件事。但死者家属怀疑死因不单纯,家属拒绝私下合解。

民间接连爆冤案 谁是黑社会老大?

由于赵鑫案引发万民讨公道,中共武警武力镇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夏明分析,赵鑫案属于少年帮派案件,这个帮派或由纨绔子弟、官员子女组成,案发后,校方和官方急于掩盖事实,显示出中共官员权大无边现状。

旅居海外的学者郑义曾指,中共建党之初就与黑帮人物互相利用,中共统治下官匪一家。台湾学者张执中也表示,大陆黑帮猖獗,有些官员本身就是黑社会老大,黑白两道通吃。

大陆《财经》杂志资深记者杨海鹏,撰文认为,大陆以“黑社会”为代表的法外暴力,已与地方权力整合,用于打击上访、拆迁征地等“委讬公务”。在有官场背景的情况下,“黑社会”已拥有施暴权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