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美國人最愛這個國家

發表:2017-04-07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7日訊】蓋洛普民意測驗中心(Gallup)調查美國人對外國的觀感,結果發現美國人最喜歡的國家和地區前2名是加拿大和英國,臺灣排第7。朝鮮在21國落底,是美國人最不喜歡的國家。

據報導,蓋洛普這次年度調查於2月1日至5日期間進行,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以及朝鮮違反聯合國決議試射彈道導彈之前。

受訪者針對21個國家和地區以5個等級作評估:最喜歡、喜歡、喜惡參半、不喜歡和最不喜歡。

民調結果顯示,美國人"最喜歡"的國家前5名依次為加拿大(92%喜歡)、英國(91%)、日本(85%)、法國(83%)和德國(82%)。

接著被美國人列為"喜歡"等級的國家和地區是:印度(74%)、臺灣(73%)、以色列(71%)、菲律賓(71%)和墨西哥(64%)。

臺灣在美國人喜歡的外國當中名列第7,有73%受訪者選擇最喜歡和喜歡,排在美國重要的戰略與經濟夥伴國家印度和以色列之間。

中國是美國人評為"喜惡參半"的國家,有50%受訪者表示喜歡,排名13。

只有11%的美國人喜歡朝鮮,排名倒數第一,伊朗以12%緊追在後,倒數第三至五名是敘利亞、阿富汗和伊拉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