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嫌犯3500萬美元保釋金 破記錄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4-07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報導)據美國媒體報導,加州一名女性嫌疑犯在其親戚、朋友和與中國有密切來往的商業夥伴的幫助下籌得了3500萬美元的保釋金,將於今天獲釋回家。

蒂芙妮·李(Tiffany Li),31歲。她被指控於2016年5月指使其男友和另一同夥殺害了基斯·格林(Keith Green),27歲,並棄屍於索諾馬郡(Sonoma County),這裡距基斯·格林與蒂芙妮·李約見地點約80英里。基斯·格林是蒂芙妮·李兩個孩子的父親,檢察官說,她殺人的動機是怕兩個孩子的監護權被基斯·格林奪走。

蒂芙妮·李的律師傑夫·卡爾(Geoff Carr)說,蒂芙妮·李和她的母親都出生於中國,母親從事建築行業,事業有成,且兩人都已歸化入籍。

傑夫·卡爾表示,除了夠判死刑的人以外,一般被告人都可以申請保釋。蒂芙妮·李在親戚朋友的幫助下籌到了400萬美元現金,並抵押了其在舊金山灣區價值6200萬美元的房產。由於房產不是現金,加州法院要求按保釋金的兩倍抵押房產,同時她得接受24小時的電子監控。一位當地的官員說,3500萬美元保釋金在聖馬蒂奧郡(San Mateo County)是史無前例的,是有史以來所見的最高的保釋金。

被害人基斯·格林的朋友安吉拉·頓(Angela Dunn)說,這個結果令她很失望,也很震驚,她沒想到蒂芙妮·李可以花錢買到自由。

被害人的律師史蒂文·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表示,他擔心蒂芙妮·李會出逃,他認為法官把保釋金定低了,他提出的保釋金是一億美元。他說,一旦蒂芙妮·李被判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因此她一定會想方設法逃到中國。

傑夫·卡爾表示,他很期待蒂芙妮·李的獲釋,然後等待9月份的庭審。蒂芙妮李·已被要求提交護照,配帶電子監控器,在家接受監視居住。傑夫·卡爾還表示,蒂芙妮·李的親戚們相信她是無辜的,不會逃跑。如果真要跑了,法院會沒收房產和現金。

蒂芙妮·李和她的兩個孩子住在舊金山以南20英里的希爾區(Hillsborough),這裡是舊金山大房子聚集的豪宅區。基斯·格林被害後,蒂芙妮·李在自己的豪宅中被捕。他的男友和另一同夥也於同年5月被捕。他們一直被關押至今,沒有提出保釋,因為他們沒有能力籌集上百萬的巨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