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若越「底線」 中國將搗毀朝鮮(圖)

發表:2017-04-13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若越「底線」中國將搗毀朝鮮
如果朝鮮越過北京的「底線」,中國可能會搗毀這個鄰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3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新聞網站「每日傳訊」(Daily Caller)報導,如果朝鮮越過北京的「底線」,中國可能會搗毀這個鄰國。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發表軍事社論強調說,中國警告朝鮮的核活動不能危及中國東北部。如果朝鮮的非法核活動對中國產生不利影響,後者將以強制方式作出反應。

該報導指出:「中國有一個底線,即不惜一切代價保證東北的安全和穩定。如果底線被觸動,中國將會採取一切手段,包括軍事手段來進行反擊。那時候,中國是否默許美國的打擊,或者中共軍隊將自行發動襲擊朝鮮核設施,就再不是一個問題了。」

朝鮮核試驗危害中國東北

遼寧東北部和吉林毗鄰朝鮮。與黑龍江省一起,三個省組成了瀋陽軍區。

該社論評論說:「對於各方尤其是中國來說,我們都知道朝鮮的第六次核試驗即將來臨,大家一般都擔心這個問題。」

朝鮮的豐溪裡核試驗場(Punggye-ri Nuclear Test Site)位於遠離平壤的地方,但令人不安的靠近中國。在過去的朝鮮核試驗中,建築物破裂,中國學校要撤離。每次核試驗,核炸彈的爆炸當量都有所增加,這加劇了對中國的威脅。

該軍事報導解釋說:「如果有可能發生核泄漏或污染事件,對中國東北環境的破壞將是災難性的,而且是不可逆轉的。」

有評論指出,朝鮮核設施對外界來說,是「固定而聞名」的,理論上使其更容易遭受攻擊。中國可能會永久廢除朝鮮生產核武器的核材料的能力。

這篇文章強調了朝鮮正在成為中國人的責任而不是一處資產的現實。

川普(特朗普)已經成功讓中國感到害怕

美國之音報導,此外,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二(4月11日)發推文警告說,如果中國不幫忙,美國將單獨解決朝鮮問題。美國前東亞事務高級官員評論說,在朝鮮問題上,美國最好的辦法是向中國施壓。他還說,川普政府已經成功地讓中國感到害怕。

「我覺得川普已經成功地讓中國在朝鮮問題上感到害怕……中國人非常擔心他們會在亞洲看到一些軍事行動。我想,他們離開海湖莊園時,感到了足夠不安,他們擔心會發生某種事情,他們不會明確地說出來,但是他們會向朝鮮施壓。」

在與習近平會晤後,美國海軍表示,正派遣一個航母打擊群駛向朝鮮半島,以加強美國在該地區的力量,並向朝鮮發出警示。

最新的報導說,中國已經在向朝鮮方面施加壓力,迫使朝鮮放棄核武器。路透社的報導說,川習會晤後,4月7日,中國海關發布指令,要求中國的貿易公司退回從朝鮮進口的煤炭。煤炭是朝鮮最重要的出口產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