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若越“底线” 中国将捣毁朝鲜(图)

发表:2017-04-13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若越“底线”中国将捣毁朝鲜
如果朝鲜越过北京的“底线”,中国可能会捣毁这个邻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新闻网站“每日传讯”(Daily Caller)报道,如果朝鲜越过北京的“底线”,中国可能会捣毁这个邻国。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军事社论强调说,中国警告朝鲜的核活动不能危及中国东北部。如果朝鲜的非法核活动对中国产生不利影响,后者将以强制方式作出反应。

该报道指出:“中国有一个底线,即不惜一切代价保证东北的安全和稳定。如果底线被触动,中国将会采取一切手段,包括军事手段来进行反击。那时候,中国是否默许美国的打击,或者中共军队将自行发动袭击朝鲜核设施,就再不是一个问题了。”

朝鲜核试验危害中国东北

辽宁东北部和吉林毗邻朝鲜。与黑龙江省一起,三个省组成了沈阳军区。

该社论评论说:“对于各方尤其是中国来说,我们都知道朝鲜的第六次核试验即将来临,大家一般都担心这个问题。”

朝鲜的丰溪里核试验场(Punggye-ri Nuclear Test Site)位于远离平壤的地方,但令人不安的靠近中国。在过去的朝鲜核试验中,建筑物破裂,中国学校要撤离。每次核试验,核炸弹的爆炸当量都有所增加,这加剧了对中国的威胁。

该军事报道解释说:“如果有可能发生核泄漏或污染事件,对中国东北环境的破坏将是灾难性的,而且是不可逆转的。”

有评论指出,朝鲜核设施对外界来说,是“固定而闻名”的,理论上使其更容易遭受攻击。中国可能会永久废除朝鲜生产核武器的核材料的能力。

这篇文章强调了朝鲜正在成为中国人的责任而不是一处资产的现实。

川普(特朗普)已经成功让中国感到害怕

美国之音报道,此外,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二(4月11日)发推文警告说,如果中国不帮忙,美国将单独解决朝鲜问题。美国前东亚事务高级官员评论说,在朝鲜问题上,美国最好的办法是向中国施压。他还说,川普政府已经成功地让中国感到害怕。

“我觉得川普已经成功地让中国在朝鲜问题上感到害怕……中国人非常担心他们会在亚洲看到一些军事行动。我想,他们离开海湖庄园时,感到了足够不安,他们担心会发生某种事情,他们不会明确地说出来,但是他们会向朝鲜施压。”

在与习近平会晤后,美国海军表示,正派遣一个航母打击群驶向朝鲜半岛,以加强美国在该地区的力量,并向朝鲜发出警示。

最新的报道说,中国已经在向朝鲜方面施加压力,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路透社的报道说,川习会晤后,4月7日,中国海关发布指令,要求中国的贸易公司退回从朝鲜进口的煤炭。煤炭是朝鲜最重要的出口产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