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視頻)(組)(視頻)

發表:2017-04-1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奧委會為了宣傳推廣奧運會,舉辦了一場「寶寶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為了宣傳推廣奧運會,舉辦了一場「寶寶奧運會」。

你能想像一群還包著尿布的寶寶們在跑道上奔跑,在吊環上翻滾,在舉重場上將杠鈴高高舉起嗎?

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組
「寶寶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為了宣傳推廣奧運會,想出來一個新點子「寶寶奧運會」——讓萌寶寶們在舉重場、體操館內等各項體育項目各顯天賦。雖然這並不是真實舉行的比賽,但看著寶寶們在視頻中的精彩演繹,也的確讓人捧腹大笑。

寶寶們舉杠鈴時的表情和可愛的動作迅速融化了粉絲的心
寶寶們舉杠鈴時的呆萌表情和可愛的動作迅速融化了粉絲的心。

舉起胸前杠鈴時的呆萌眼神、包著尿布在跑道上不分方向亂走……「這些寶寶做什麼都很可愛,將他們放在奧運會那些跑跑跳跳的項目中,比如跨欄,哪怕只是嘗試跨過去,都能夠給大家帶來不錯的視覺享受。」寶寶們豐富的表情和可愛的動作迅速融化了粉絲的心,這讓視頻迅速走紅,也對奧運頻道的推廣起了極大幫助。

「寶寶奧運會」對奧運頻道的推廣起了極大幫助
「寶寶奧運會」對奧運頻道的推廣起了極大幫助。

雖然只是一段視頻的拍攝,但是設計團隊做得極為精緻,在細節上都與「寶寶奧運會」的主題搭配。

每個不同比賽,畫面都會給出項目的圖標,不過這個圖標有著濃濃的屬於萌娃的印跡:就拿在跑道上比拚的項目來說,視頻給出的項目名稱為「10 METER TODDLE」(十米的蹣跚步比賽),這也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設計團隊的細緻——你不可能讓蹣跚學步的小萌娃去比一百米。

「10 METER TODDLE」(十米的蹣跚步比賽)
設計團隊為蹣跚學步的小萌娃設計了一場「10 METER TODDLE」(十米的蹣跚步比賽)

拍攝細節都與「寶寶奧運會」的主題相搭配,可見設計團隊的細緻
拍攝細節都與「寶寶奧運會」的主題相搭配,可見設計團隊的細緻。

此外,每個萌娃都代表著一個國家,胸前會有號碼牌。而在每個項目上的打分也是非常嚴謹,諸如「吊環」這類體操項目,團隊都給出了難度分和完成分;在舉重項目上,如果萌娃沒能舉起杠鈴,給予他的將會是三盞紅燈的待遇。賽後,在那些完成質量不錯的小寶寶胸前,還會有著屬於他們的獎牌。

完成質量不錯的小寶寶會有著屬於他們的獎牌
完成質量不錯的小寶寶會有著屬於他們的獎牌。

不過,這些寶寶也給拍攝團隊造成了一些困擾。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不聽話的小寶寶們怎麼才能在視頻中配合舉起那些道具呢?

據創作總監貝格瓦利透露,大人會用鐵絲等把道具都綁好,之後才在幕後幫忙拉起來。而事實上,寶寶在本次視頻拍攝中的表現,著實讓他們抓狂。導演卡普蘭在拍完視頻後,則對此深有感觸。

「這次拍攝是我職業生涯裡最精疲力盡的一次。」

一起來看看這有趣的視頻吧:

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組
法國的跨欄小寶寶選手在最後一關不小心跌跤。

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組
不畏困難的他右手檢起鞋子站穩腳步。

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組
繼續突破最後一關柵欄。

讓人捧腹大笑的「寶寶奧運會」!組
奮力拼搏的運動家精神獲得滿堂觀眾喝采。(以上皆為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