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破世界記錄 殘運冠軍控告江澤民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6-12-26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張慶元,1968年生,1994年在第六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中,獲得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作為一名有這樣成就的運動員,張慶元本有資格成為特邀貴賓,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觀摩。不幸的是,張慶元從2008年奧運會前夕,就開始流離失所,至今有家難歸。

張慶元的故事,要從1984年,他開始參加殘疾人體育運動說起。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自從參加殘疾人體育運動後,張慶元多次在全國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1994年,更在第六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上,獲得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

1995年底,張慶元進入國家集訓隊,準備參加1996年美國洛杉磯奧運會,後因故未能如願。

2001年1月1日起,張慶元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除了是一名運動員,張慶元還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當時,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當局發起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張慶元亦是受害者之一。2001年1月1日的這一天,張慶元因在天安門廣場打條幅要求停止迫害,還法輪功創始人清白,而被天安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並遭到毆打。

同年11月5日,張慶元因郵寄真相信,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非法關押在公安局第二看守所。期間,張慶元因抵制洗腦,遭受了不讓睡覺,長期面對牆壁站立的折磨。

2003年1月,張慶元到北京上訪,再度被非法綁架。期間,張慶元曾被鎖在老虎凳上毆打,折磨至後半夜,過程中,還有人看著,不讓他閉眼。

2005年7月,張慶元被武漢市公安局大隊抄家,張的電腦、印表機等近萬元的物品皆被抄走。張慶元也同時被綁架。由於張慶元絕食抗議,被多次鼻式灌食——把管子從鼻孔插到胃裡不拔出來,用注射器灌流食。

2008年,武漢市610、公安局國保大隊脅迫張的工作單位將其開除,並扣除每年的省勞動模範補助和殘疾人補助,每年共計一萬多元,完全從經濟上截斷了張的來源。

2008年北京奧運戶前夕,武漢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為找到張,綁架了張的家人。張慶元之後撰文揭露當局對他的迫害,指作為一名曾經獲得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為國家爭過光、為國家做過貢獻的世界冠軍,本可以作為貴賓特邀到北京參加奧運會各種觀摩,但由於其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卻受到當局的迫害,並殃及家人和親朋好友。

這篇文章在海外明慧網上發表後,張慶元被當局列入了黑名單,致使其從此流離失所,至今有家難歸。

近日,張慶元向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起控告,起訴江澤民對他及所有法輪功學員造成的巨大的傷害,並希望盡早抓捕、審判首惡元凶江澤民。

張慶元說:根據中國刑法規定,江澤民犯下了非法剝奪公民信仰罪;非法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罪、非法剝奪公民財產罪、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刑訊逼供罪。因此,申請最高檢察院對犯罪嫌疑人江澤民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訴,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和其他相關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