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你會變成哪種類型的人?(圖)

發表:2017-04-3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年後你會變成哪種類型的人?
10年後你會變成哪種類型的人?(圖片來源:pixabay免費圖)

10年後你是什麼樣呢?

你有想過十年以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嗎?

一起來做這個有趣的測驗吧!

1、你是不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

A是→第2題

B不是→第3題

 

2、還沒有走出校園的時候,你就很希望自己去工作嗎?

A是→第4題

B不是→第3題

 

3、基本上,自己是一個超級害怕麻煩的人?

A是→第5題

B不是→第4題

 

4、年輕的時候,你喜歡一個人逛街還是很多人一起逛街?

A一個人→第6題

B很多人→第5題

 

5、你的個人空間會公開貼許多自己的照片嗎?

A會→第6題

B不會→第7題

 

6、你一向很聽父母的話嗎?

A是→第7題

B不是→第8題

 

7、學生時代有沒有收到過情書?

A有→第10題

B沒有→第9題

 

8、你現在就經常感嘆自己老了嗎?

A是→第9題

B不是→第10題

 

9、學生時代的成就,一直成為了自己走上社會後引以為傲的光榮嗎?

A是→第11題

B不是→第12題

 

10、你現在很少去想自己究竟多少歲了嗎?

A是→第11題

B不是→第12題

 

11、你更喜歡自己是長發還是短髮?

A長發→第13題

B短髮→第14題

 

12、你覺得其實自己的內心很陰暗的是嗎?

A是→第13題

B不是→第15題

 

13、對待去影院看電影,你的個人想法更趨近於下面哪項?

A成為一種生活方式→第14題

B是享受生活的表現→第15題

C沒有必要去影院看→第16題

 

14、你現在看完電影后,寫寫影評感想的習慣嗎?

A有→第16題

B沒有→第17題

C偶爾謝謝→第18題

 

15、你是一個很會懷舊的人嗎?

A是,很嚴重→第17題

B一般般→第20題

C更喜歡向前看→第18題

 

16、是不是有一段時間對男人產生過絕望感?

A是→C

B不是→第21題

 

17、你覺得即使自己結婚了,心裡面也會藏著一個不敢觸碰的異性嗎?

A會→D

B不會→第19題

 

18、小時候,你父母的關係更貼近下面哪一項?

A父母和睦→B

B經常吵架→第19題

C經常冷戰→E

 

19,當你遇到了困難的時候,你第一時間會想起誰?

A男友→A

B父母→第21題

C同性好友→F

D其他人→第20題

 

20、你喜歡道路兩邊呈現什麼風景?

A風一吹,金黃的樹葉飄落在你眼前→E

B下雨時粉紅的花瓣散落了一地→C

C陽光透過嫩綠的樹葉灑下來→F

 

21、桌子上面有三道菜,你會選擇第一時間吃什麼?

A魚香茄子→A

B清蒸鱸魚→D

C干鍋茄子→B

↓↓↓↓↓今日測試答案看下面↓↓↓↓↓↓

10年後你會變成哪種類型的人?
10年後你會變成哪種類型的人?(圖片來源:pixabay免費圖)

測試結果

A、得過且過型

人生總是難以掌握。雖然你在此前,決定不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杯具,不管是十年前還是十年之後,你都要變得美美的,年輕是靚女,婚後是靚媽靚太。只是未來的事情誰能撐握?以你的慵懶,你十年後在人生的道路上漸漸地丟失了自己的可能性會很大。隨著日子一天天地在無奈之中渡過,你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大概也就這樣了吧,不可能再有什麼奇蹟發生。于是你也懶得打理自己了,原來愛敗家愛扮靚自己的你,也漸漸地懶得去看新一季流行什麼款式,自己鍾愛的包包牌子有了什麼新貨。更可能會不注重保養,覺得就這樣過下去也不錯。

B、簡單快樂型

誰不羨慕那些豪門少奶?富家媳婦?她們從來不用擔心生計問題,即使豪門規矩多,但是每個人都免不了有些虛榮心。不過羨慕歸羨慕,畢竟這個世界上能夠做到那個地步的人比較少,你是一個簡單的人,只想擁有自己的小幸福,所以你也注定平平凡凡。但是十年之後,平凡的你也不會放棄讓自己變美的機會,不會放棄對生活的熱愛。

C、包容大氣型

其實你的性格本來就是比較古早的,你覺得未來的日子裡,當然是要以家庭為重的。不過神奇的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你見的世面越來越廣,你會發現即使是以家庭為重,也不一定非要圍繞家庭打轉。所以十年後的你,你的格局會更大,你會變成一個美婦人,事事都用一顆包容的心對待,很好地克制自己的脾氣。你的事業和家庭都會得到很好的提升。

D、靈魂高貴型

你不是一個沒有理想,虛度光陰的人,但是理想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時機沒有背景,談什麼都是浮雲。你的運氣並不是太好,年輕的時候可以堅持自己的理想,把自己的靈魂變得高貴。可是這樣的日子又能持續多久呢?十年之後,你的人生已經圍著老公孩子打轉,生活中一團亂麻般的事情擺在你的面前,生活逼著你低頭。不過,你的理想仍然存在,深入你的骨髓,你內心的強大仍然不輸年輕時。保持住這一份初心,別被磨滅了心氣。

E、自強自立型

你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你覺得未來的日子一切皆有可能,就如同傻人有傻福一樣,你相信自己的命運與力量。十年後,你仍然可以保持自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把自己看得很低。年輕時候的你,就有自己的驕傲的一面。這種傲氣使得你十年之後過得不會太差,你會不斷向上攀爬,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F、氣質不凡型

你是一個有品位的人,受過良好的教育,識得大體,懂得人心。這樣的你,因為自身就很優秀,十年後你的生活會變得更美好。你這樣的女人,即使嫁不進豪門,也可以是中產階級小康之家,或者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好起來……雖然每個人都免不了會變老,但即使是老了,即使是十年之後,二十年之後,你也仍然會保持自己的品位與談吐,讓別人看到你就覺得你非同凡響。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