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澤民中風 下身癱瘓(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5-03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港媒最新消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上海寫回憶錄時中風,已下身癱瘓,而且江澤民每年舉辦的小型音樂會已被當局叫停。與此同時,日前江澤民一段拉二胡的視頻微妙在中國網路曝光,有分析認為,意在破除了外界報導其病重的傳聞。

香港《爭鳴》雜誌5月號簡訊,江澤民在上海趕著寫回憶錄,4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過隨行保健醫生急救後送華東醫院,經搶救暫已脫離危險,但下身癱瘓。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6月號也曾報導,江澤民已在看文件時輕度中風。

報導指,通常江澤民每年都會在上海或杭州舉辦小型音樂會。不過2016年已被告知停辦。江辦表示,可能不會再繼續舉辦音樂會。

與此同時,江澤民一段拉二胡的視頻日前微妙在中國網路曝光,但沒有提供江澤民拉胡琴的具體時間與地點。目前外界聚焦中共政局因即將召開十九大大,涉及中共高層人事變動的政治大事件,江澤民拉二胡視頻立即引發猜想。

對此,有網友評論說:「老賊哪裡是什麼拉胡琴?那是胡拉琴!機械式地來回死板擺動,能否拉得出聲都值得懷疑啊。此曲曲調陰濕潮冷,有江南秦淮河後巷青樓小曲的味道,也很像死人歌,大概是為日後在追悼會上播放此曲做一次預演彈奏吧。」

也有網友表示;「天生就是個戲子,充滿下九流的風味。」

近幾年來,江澤民曾多次被海外中文媒體或網路媒體報導病重新聞。博聞社曾獨家消息稱,2016年8月30日,江澤民在上海的家中,突然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診治,確認是中風,經診治後,病情已穩定。

2014年,日本媒體報導,江澤民在家中病倒,緊急送醫,病情危重。

2011年7月6日,在網路盛傳下,香港亞視未得到官方證實下,當天報導江澤民因肝腫瘤病逝消息。多家港媒、日媒均引述港視新聞報導。

不過,江澤民在大陸報導中也幾乎銷聲匿跡,並多次缺席中共高層在媒體的集體「露面」活動,其名字只偶爾出現送花圈的名單當中。

2015年北京大閱兵,是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央視視頻顯示,江當時已站立不穩,需人扶持登上天安門城樓。

去年北京軍方人士曾向海外媒體曝料稱,江澤民於2016年6月10日凌晨4時許已經被武警部隊帶離其住所。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

此外,在江澤民「隱身」期間,網路上和海外江系媒體也偶爾曝出江澤民在某地「露面」的照片或視頻,但這些資料多無法確認時間地點。其中有照片被證實是數年前拍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