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曾出現的靈異現象(圖)

作者:李文馨 發表:2017-05-12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汶川大地震曾出現的靈異現象
當年的汶川大地震中,網上傳出多起靈異現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08年5.12汶川地震是中共建政後最為嚴重的一次大地震,死亡人數僅次於1976年的唐山地震。今天是汶川大地震9週年,當年大地震曾出現很多靈異現象,雖然被當局勒令保密不得洩露,但仍被民間熱炒。

在當年的汶川大地震中,網上傳出多起靈異現象,其中包括以下幾起。

1、詭異佛像之謎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北川一個廟裡有這樣的詭異現象,整個廟都倒塌了,旁邊剩下的菩薩像居然毫髮未傷!

2、遇難者陰魂附體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發生後,一名遇難女孩依附到遠在重慶的一個女孩身上,遇難女孩和被附體的女孩原是好友。

據說,被附體的重慶女孩樣貌姣好,皮膚細膩,身高在1米70以上。被附體後,這個女孩說話聲音、腔調、語氣宛若遇難的女孩,她對自己突然死亡耿耿於懷,又說在某寺院超度的時候,因為和她一樣的人太多排不上隊,非常痛苦,希望有人幫助他。

重慶女孩的家人嚇壞了,聯繫到當地寺院的一名主持,把重慶女孩接到昌列寺。

重慶距馬爾康有千里之遙,開車要一天的時間,抵達馬爾康後,在開車上山的時候,被附體女孩說什麼也不上車,非要走上去。她說:還有很多人(指中陰身)和他們在一起,如果開車的話,他們就跟不上了。

幾個同行的居士當時都嚇得夠嗆,但是因為有喇嘛師父陪同,最後大家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山。女孩上山後就說:好可惜,那些人很多都沒上來,因為他們沒手沒腳沒頭。

到了山上,幾個居士因為害怕,念蓮師心咒。被附體女孩用特別鄙夷的眼神和口氣說:就你們那點功力還想念蓮師心咒保佑你們?

寺院的一名主持後來在昌列寺老寺院大殿裡做的超度,做了很長時間。送走遇難女孩的中陰身後,被附體的重慶女孩像是一下驚醒過來,她問家裡人:「這是什麼地方?我在哪裡?」她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情。

3、半張人臉

事件的主角名字叫陳堅,是四川綿陽安縣秀水人,地震發生前,正在北川羌族自治縣工作,地震後被埋在瓦礫下。地震後的5月15日下午3時,被埋在地下已經60多個小時後,救援人員找到了他,發現他被3塊重達一噸的石板死死壓著動彈不得。

不過他的意識還是清醒的,透過鏡頭,他對記者說:「我是北川大地震的,說不幸運又是很幸運的人。我覺得我從死神的手中逃回來了。我3天3夜沒有吃一顆糧食,只喝點水。

經過5個多小時,陳堅被救出,但他卻在被送下山的路上死亡。

隨後,鳳凰衛視《冷暖人生》節目在錄製陳堅的最後79小時專題時,離奇的拍攝到了半張藍色人臉,鏡頭顯示,那半張人臉映在坍塌的水泥牆上,而且眼睛還會眨動。

開始時,以為是營救人員用鏡子時反射過來的,不過後來證實營救現場沒有鏡子,照片可以PS,但是視頻數據不能PS,該片段播出後,引起很大的震動。

有人認為在陳堅死亡之前,靈魂已經遊走在四周了,只是他當時想到自己還有妻子小孩,因此以頑強的意志力在堅持著。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