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美國國旗神秘消失 誰拿走了?(圖)

作者:李文馨 發表:2018-04-24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上的美國國旗神秘消失誰拿走了?
當年美國宇航員插在月球的美國國旗神秘失蹤了。(圖片來源:NASA)

六十年代末,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登上月球。日前,美國航天局一位退休專家透露,當年美國宇航員插在月球的美國國旗神秘失蹤了,但美國人一直蒙在鼓中。基於法律賦予的權利,美國人應當獲得月球上發生的這些奇怪的事情。

前不久,美國航天局一位退休專家透露,1997年6月美國航天局就發現了一件令人費解的事件,阿婆羅11號登月飛船在月球靜海插下的那一面美國國旗神秘失蹤了,至今已經過去21年了,美國人民還被政府蒙在鼓中。基於法律賦予的權利,美國人民應當獲得月球上發生的這些奇怪的事情。因此,他決定對公眾公開此事。

這位退休專家介紹,1997年5月份,哈勃望遠鏡曾對月球靜海部分發回過照片,那面國旗還在,但是同年6月份發回來的照片,那面國旗竟不見了。當時這件事震驚了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高層,他們組織專家反覆辨認先後兩幅照片,甚至有專門派其它外星對準月球靜海多角度重新拍照,結果,這些探測器確實再也沒有拍到這面國旗。

他說,「我們知道,月球上沒有大氣,沒有風,所以,這面國旗不可能是被所謂的風吹走的。那麼,會是誰將它『拿』走了呢?」

這位退休專家續說:「想一想月球上發生的那麼多怪事——UFO、金字塔、深不見底的巨大洞口——你或許就知道該會有誰將它『拿』走了。是的,我們所指的就是月球人——一種我們可能真正看見過的外星人!」

事後,一向對月球神秘事件保持沉默的NASA公開表態稱,這位退休專家患有臆想症,並稱那面國旗是由於在太陽風的吹拂下、年久日深風化掉了。

那麼為什麼NASA在1997年6月份不公開此事,直到這位退休專家提起此事時,才站出來闢謠呢?外界對此表示質疑。

1969年阿姆斯特朗與奧德林(Edwin Buzz Aldrin)、柯林斯(Michael Collins)搭乘「阿波羅11號」,展開25萬英里的月球長征。

同年7月20日美東時間晚間10時56分,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表面,在月球表面待了兩小時32分鐘,與同時踏上月球表面的奧德林在月表插上美國國旗、撿拾月球岩石並架設科學儀器之後,才回到阿波羅11號。

阿波羅11號的登月壯舉,對當時與蘇聯冷戰方熾的美國意義重大,對全世界也是歷史性一刻,3名太空人返回地球時,受到英雄式歡迎。

自阿姆斯特朗與奧德林登上月球後,已有超過4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宇航員進行過太空之旅,他們在航行日誌中記載了許多離奇的親身經歷和感受,令人類驚詫莫名是他們講述月球上有UFO,金字塔,有外星人基地,有巨大城市,月球是空心的等等。

羅斯普爾科夫主天文台的基裡爾•帕夫洛維奇•布圖索夫教授經過多年的努力,蒐集了大量有關宇航員太空奇遇的資料。他曾向媒體透露「很多俄宇航員曾經都聽到過來自『上帝』的警告。」

他說,「有一部分宇航員在軌道上會感覺到某一生物正在注視着他們。有的還會聽到那個生物在小聲地對自己說話,大概意思是:『孩子,你來得太早了,你也不應該來這裡!相信我,我是你的先祖!快回到地球上去吧,不要破壞造物主的法則。』為了讓宇航員相信自己說的話,通常那個生物還會講述一些宇航員家庭的歷史。」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當美國「阿波羅11號」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乘坐「鷹號」登月艙踏足月球時,曾遭遇了3個直徑15米到30米左右的UFO!

當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頓地面中心震驚地匯報看到的一切時,NASA專家迅速切換了和阿姆斯特朗進行通訊的頻道,以防這一驚人的消息泄露給全世界知道。

直到多年後,阿姆斯特朗的一名助手和NASA前官員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等人才首次披露了登月宇航員月球上遭遇UFO的驚人內幕。NASA登月探險計劃前負責人馮布朗也曾在生前證實,共有25名探月宇航員曾經遭遇過UFO。

另一名NASA前官員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在離開NASA後,曾向朋友披露了「阿波羅11號」宇航員和休斯頓地面控制中心令人震驚的通話內容。

阿波羅11號:「那兒有些大東西,……那不是錯覺,沒有人會相信我們看到的一切!它們降落在了那兒,它們正在看着我們。」

1969年5月22日,在「阿波羅10號」飛船繞月球飛行的過程中,宇航員拍攝到了多張飛碟的照片。兩個月後,「阿波羅11號」飛船也拍攝到了兩個飛碟的照片,但是美國宇航局實行閉口政策,將這些珍貴的照片統統收繳,列入到了絕密檔案之中,不允許有人提及。

曾有宇航員抱怨說:「其實很多宇航員都見過飛碟,但是上面不讓說。」這一言論控制政策讓人們對太空不明飛行物更加好奇。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