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內部可能還有另一個世界!(圖)

發表:2018-04-20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內部可能還有另一個世界!
地球內部可能還有另一個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還記得那部有名的《地心遊記》嗎?無論是小說體還是電影版,它其中所描述的地心世界實在是太過神奇。只是長期以來,我們多數隻是將其視為魔幻類作品,與現實無關。但這真的只是凡爾納的幻想嗎?

你對自己居住的地球瞭解多少呢?除了地表有生命,是否在其它黑暗的地區也存在著生命呢?例如地心。經過測算,地球的現有重量是60萬億億噸,假如地球內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應遠不止於此。

地球空心理論首先是英國天文學家埃得蒙.哈雷(哈雷彗星就是他發現的)在1692年提出的大膽設想。他認為地球並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是實心的,而是由多個空心球體套起來組成的。

在每一個球體之間的空隙處,其實就是一個類似於我們地球的環境,那裡植物茂密,氣候宜人。在地球的表面處,有一些連通著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只要能找到這些通道,就能進入到神秘的地心世界中……

印度古籍中曾記載,地球裡面有一條「阿加爾塔」地下長廊,在梵文中意為「地底下的世界」。傳說地下世界有無數洞穴、隧道和迂迴交錯的地下長廊,那裡埋藏著古代文明的秘密和無盡的寶藏。

根據探險考察和文獻記載,阿加爾塔長廊極有可能是一條穿過大西洋底,連接歐、亞、美、非各洲的地下長廊,多少年來,它吸引著許多科學家和探險家前去探索考察。

1942年3月,剛剛從墨西哥的恰帕斯州進行考古研究歸來的戴維.拉姆夫婦受到了當時美國總統羅斯福的接見。拉姆夫婦告訴總統,他們找到了「阿加爾塔」守衛人——一群藍白皮膚的印第安人。

據拉姆夫婦回憶,當他們橫穿墨西哥的恰帕斯叢林時,遇到了把守地下長廊入口的皮膚呈藍白色的印第安人。這些印第安人馬上包圍了考察隊,並嚴厲示意考察隊立刻離開,不許再前進一步。

拉姆的印第安人嚮導隨即上前與他們搭話,才知道他們是瑪雅人的後裔,是印第安族的一個分支,叫拉坎頓人。拉坎頓人居住在密林中,與世隔絕,世世代代守護著密林深處的聖地,地下長廊的入口就在此處。

它通向地底的遠方,那裡藏有大量珍寶和黃金。拉坎頓人遵守祖訓,不准外人進入他們的聖地。拉姆夫婦雖然聲稱自己的考察隊發現了地下長廊的入口,但沒能進入拉坎頓人守護的地下隧道。

安第斯山脈千里地下長廊

1960年7月,秘魯考察隊在利馬以東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脈的地下曾發現一條地下長廊。

該地下長廊長達1千公里,通向智利和哥倫比亞。秘魯政府為了更好地保護這一遠古文明遺址,考慮到以現在的科技水平還沒有能力對其開發和保護,便把這些被發現的隧道入口重新封閉。

它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沙斯塔火山口神秘人

1972年4月,美國伯克利大學的3名學生登上高達4318米的沙斯塔山頂。這是一座熄滅多年的死火山,3名學生看見火山口附近有一些碟形飛行物飛進飛出。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還看到5個「高個白人」出現在火山口。這些「高個白人」只在火山口待了很短一段時間,隨後就消失在火山口內的一塊岩石後面。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士兵希伯在同侵緬日軍的作戰中與戰友失散,被遺留在緬甸的森林中。有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一處被巨石隱蔽的洞口。

希伯冒險進入洞內,竟然發現裡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晝,儼然是一座龐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入迷時突然被抓住,一關就是4年,後來尋機拚命逃出。

據他說,這個地下王國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條,分別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開有秘密出入口。

阿爾泰山地下長廊

1916年,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在阿爾泰山區發現了一些地下長廊,從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

在仔細分析了地下長廊的走勢後,貝羅希諾夫認為,中國的敦煌可能正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關於地下王國入口的猜測還有很多,南極強磁場、北極「黑洞區」以及百慕大三角洲都可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戶。

美國少將講述來自地心的秘密

地下文明的一次奇遇,他們反對地上文明將核技術軍事化,因為他們曾切身體會過那種世界毀滅的恐怖後果。

拜爾德在日記中寫道,1947年他曾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球內部,不可思議的是拜爾德竟然看到了長滿綠樹的山谷,山谷中還有小溪流過。

這裡是北極應該是冰雪的世界!拜爾德還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飛碟基地裡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

這些神秘人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原本他們不願意與外部世界的人接觸,但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2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意識到外部世界的人們所掌握的這種武器極有可能毀滅整個世界,便派出飛行器與地上超級大國進行交涉,但未得到積極的回應,一些飛行器還受到了戰鬥機的攻擊。

那些神秘人預言,如果人們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屆時人類將再次進入黑暗時代。

返回美國後,拜爾德立即向最高當局匯報了這一奇遇。他在日記中繼續記錄著那個神奇的發現:「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第一個提出地球兩極都有通囗這個理論的,是一位美國思想家威廉李德,他是《有名無實的兩極》的作者,出版於1906年。

這本書提出了第一堆科學證據,根據北極探險家的報告,支持地球是中空而兩極都有通口的理論。李德估計,地球堅硬的表層厚度是八百哩,而內部中空的直徑是6400哩。

李德革命性的理論,結論如下:「地球是中空的。兩極是有名無實的。在最北方和最南方,都有一個通口。在它的中心,有些廣大的陸地,海洋,山嶽與河流。

在那個新世界裡,植物和動物都很醒目,而且可能住著我們地球表面人所不知道的人類。」

俄羅斯物理學家費多爾.尼沃林認為,地球形成之初只不過是飄蕩在宇宙中的一團巨大冷塊,在太陽和宇宙能量的影響下,它開始受熱變成熔岩狀態,接著又開始慢慢冷卻,地球表面便形成了堅硬的岩石層,但岩層底下的熔岩卻仍然保持著沸騰狀態,岩漿受熱不斷膨脹,形成氣體擴散到地球外面,經過數億年的這種膨脹和擴散後,地球中心事實上已經成了一個「巨大的空殼」。尼沃林認為,氣體大規模擴散的主要出口就在南北兩極,那裡現在仍然可以清楚看到的「巨大洞穴」就是明顯的地質學證據。

地球空心論的說法

1、沒有一條證據可以證明地球是實心的。現在沒有一個鉆探機可以鉆到地球中心,所以一切只能靠推測。科學家試圖用地震波來證實地球是實心的,但是地震波最後還是向旁邊擴散而不是向中心去,所以地球是實心的並無根據。

2、地球肯定空心。現在科學家推測地球中心是液體鐵和鎳,但是鐵和鎳都是密度極大的物體,雖然各地層對它的引力之和為零,但是還有太陽和月球的引力和地球自轉的離心力,這些東西必定會離開地心處。所以地球一定空心。

3、兩極分別存在入口。在地球空洞之迷的證據中,最具有說服力的就是4張來自太空的北極照片了。但是自拍攝以後兩年都沒被受到重視,直到被一位研究人員發現並公布於世。拍攝到的北極照片是地球空洞的重要證據之一。

4、UFO在兩極頻頻出現。在遙遠的史前時代,是誰建造了地心這規模宏偉的隧道?是誰留下了地心隧道中的寶藏?也許還要繼續等待著人類的探索……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