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培或將於7月出任美駐俄大使(圖)

發表:2017-05-17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西洋理事會理事會董事會主席洪博培於2015年10月2日在紐約市紐約君悅大酒店舉行的2015年協和峰會上致辭。
時任大西洋理事會董事會主的席洪博培於2015年10月2日在紐約市紐約君悅大酒店舉行的2015年協和峰會上致辭。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據外媒報導,早在今年3月份,川普(特朗普)就已提名洪博培出任駐俄大使。

不過,洪博培還需通過國會的相關審批程序後方能正式就任。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將於本週舉行關於提名美駐俄新任大使的聽證會。專家預測,洪博培將輕鬆通過相關程序。

不少俄羅斯媒體則對洪博培曾發表的「反俄言論」頗為警惕。據俄羅斯《消息報》5月16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川普將於7月在德國舉行的G20峰會上碰面,屆時洪博培將與兩國總統會面,之後將被正式任命為新任美國駐俄羅斯大使。

美國國務院知情人士透露,美駐俄大使的更替工作已經開始,現任大使約翰·特夫特已著手相關移交程序。此次對洪博培的任命或將開啟美俄雙邊關係新篇章。

有評論稱,雖然國際社會存在許多關於洪博培此前針對俄羅斯的不利言論,但在目前美國國會和媒體中層出不窮的反俄言辭背景下,若明確公開自己「與俄羅斯的友誼」,那麼將沒有任何一名新任大使提名者能夠通過國會的批准。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